close
「(下雨天的)那種沉重氣氛,我並不討厭。」
「(對戀人產生不信感的時候)我想,我會開口問吧!我應該會開口直接問。」
「我想我會直接開口問,因為一直在意卻又繼續交往,那種感覺不會很不舒服嗎?」
「(不開口問)我會覺得很難受。」
「不限於戀人,不論面對什麼樣的事情,我都希望能彼此好好談。嗯…所以哩…你也好好聽我說!我是屬於這種類型的人啦~所以對方如果有事想說,也儘管開口對我說!」
「嗯~(將來結婚以後)說不定我在家裡會很囉哩八唆呢!」

----

一直很欣賞光一這樣的待人處事態度。
人與人之間坦白誠懇的直接溝通,真的很重要。
因為性急,懶得聽別人說話,也懶得跟別人說話,
無形之中,損失了不少增長見聞與提升自己表達能力的機會,
把每一次的與人對談都當成一種機會學習,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