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就要到了,又到了每年JPFC續會的時候,
除了替大家爭取日本演唱會的票,目前的JPFC似乎沒有其他功能,
期待JPFC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J家放,請好好考慮今年是否續會。

--以下是可供參考的報導--

JPFC的後台(實際登記有案的公司)--超級圓頂,
繼去年底Rain演唱會的購票混亂場面,
陶(吉吉)演唱會的檯面下也發生了不少問題,
今天,這些災難(?)不幸發生在陶(吉吉)身上,
誰能保證超級圓頂(JPFC)不會再替『誰』辦演唱會,
並且產生同樣的問題呢?

小巨蛋刁難 陶(吉吉)險唱不成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沒有感冒、沒有斷電,陶(吉吉)的音樂驚奇之旅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雖然在歌迷熱烈的掌聲中感性的落幕了,但是隨著陶(吉吉)在演唱會上意外透露:「原本這場演唱會差點辦不成的!」這場演唱會結束了,卻留下小巨蛋幕後黑影幢幢的聯想。

慶功宴爆料 開唱一波三折

    前晚,陶(吉吉)在演唱會後的慶功宴上,被媒體追問,他為何會在演唱會上語重心長地表示,這是他出道以來最一波三折的演唱會,甚至在開唱前三週差點喊停,陶(吉吉)感慨良多地說:「小巨蛋是個好場地,但歌手要在台灣辦演唱會真的不容易。我們這次在開唱前遇到不少問題,演唱會也『差點辦不成』,還好有工作人員的辛苦奔波,最後順利落幕。」至於到底是什麼原因?他語帶玄機表示,其實是什麼問題大家都想得到,不過,他要等十年後再說!

主辦單位 矛頭指向葛福鴻

    相較於陶(吉吉)的低調,主辦單位「全彤」負責人王學仁在陶(吉吉)開完慶功結束離開後,忍不住酒後吐真言說:「擁有巨蛋經營權的葛福鴻,對陶(吉吉)的演唱會一直很有興趣,去年九月,我跟她見面,葛姊開口便要以三百萬買斷演唱會的權利,我花了四千多萬在做這個演唱會,怎麼可能答應她的要求?」

    王學仁說,葛福鴻擁有「超級圓頂」跟投資硬體製作公司「鼎益鑫」,葛說到小巨蛋辦演唱會一定要採用「鼎益鑫」的硬體,這兩家公司有太多無理的要求,讓他們無法接受,但是為了演唱會能順利舉行,他也只得妥協。

2006/01/24 by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jan/24/today-show1.htm


小巨蛋錢坑黑洞 陶(吉吉)熱唱虧本

記者胡如虹、林曉娟/台北報導

    陶吉吉小巨蛋演唱會座無虛席,門票收入高達三千八百萬,主辦單位全彤老闆王學仁卻表示,根本沒賺錢,他指控小巨蛋遭「鼎益鑫」硬體製作公司壟斷,這種情況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根本沒有主辦單位跟藝人敢繼續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這兩天去小巨蛋看過陶(吉吉)音樂驚奇之旅演唱會的觀眾,肯定難忘滿場觀眾起立跟著陶(吉吉)勁歌熱舞的場面,不過雖然演唱會大賣座,主辦單位全彤老闆王學仁昨天卻公開演唱會收支表,聲稱辦演唱會80%靠門票收入,票房不好,主辦單位賠錢也就認了,但是陶(吉吉)演唱會明明票房很好,卻無法賺錢,還備受硬體製作公司「鼎益鑫」刁難,讓他一肚子火,要求台北市政府應該出面了解狀況,免得日後還有更多主辦單位跟藝人受到刁難,辦不成演唱會,對觀眾來說是一大損失。

陶(吉吉)小巨蛋開唱 有條件讓渡

    王學仁說:「去年九月二十日,葛福鴻和我約在西華飯店見面,她帶著『鼎益鑫』謝寅龍一起前來洽談,並且放話表示,如果不答應,陶(吉吉)也就別想進小巨蛋,我們的談判也因此破裂。直到第四次,她要求我分出25%的利益股分,我們只好勉強答應,並且在簽約之後的十月二十四日辦了演唱會記者會。」

    王學仁接著說:「直到演唱會開唱前三個禮拜,葛姐又表示,硬體部分一定要給『鼎益鑫』做,並表示是市政府規定。不過,陶(吉吉)對音響相當堅持,所以我們最後退步,拉出音響部分自己控管,其餘的就給他們來做。」

額外支出 有憑無據

    王學仁氣憤地表示,一個月前,「鼎益鑫」就傳出要讓陶(吉吉)演唱會出現斷水斷電的說法,由於陶(吉吉)演唱會賣座達98%,為了向買票的一萬多名觀眾負責,他只能硬著頭皮接受「鼎益鑫」的要求,同意採用「鼎益鑫」的燈光跟底台,但是光這兩項,「鼎益鑫」就收了六百萬,並且沒有任何明細,其實這兩項找外面的硬體公司來做,其實只有兩百五十萬就可以做好。

莫讓藝人不敢去小巨蛋

    在開演前兩天,超級圓頂甚至還給了他一份工讀生的報價單,光是工讀生費用就要92萬元另外既然主辦是全彤,門票收入應該屬於全彤,年代售票系統卻未知會他,自行印售小巨蛋包廂的座位,這些情況都說明了小巨蛋遭到壟斷,由於台北市內的演唱會表演場地只有小巨蛋,所以他強力建議台北市政府應該主動出面了解,不要讓藝人日後都不敢再到小巨蛋辦演唱會了。

2006/01/24 by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jan/24/today-show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