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IA版友dawn109同意轉載此文(^^)
如需二度轉載文章,請親自向dawn109申請,謝謝!


FINEBOYS 2006/2─堂本光一

 「人氣服飾」重點X3

 不論是工作還是遊玩,熱衷於某事物的男性是富有魅力的。
除了KinKi Kids的活動之外,還製作舞台、作詞作曲,
熱衷於喜愛的賽車運動的堂本光一。
不管什麼衣服,只要是他穿上的話都會成為流行。

 想以自己的步調在30歲前挑戰舞台創造

 在進入正式採訪前,光一在後台時熱烈地談論關於下一季的的F1的規則變更。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受V8、2‧4公升的限制。而且連最低重量也要限制。技師要將已經進化到這地步的東西突然退化,簡直就像是叫大學生去唸國中一樣嘛!」

 光一對F1的喜愛在藝人當中應該是數一數二的。如果沒有進入傑尼斯的話,絕對是在從事有關於車子的工作。

「但是說實話,我不太喜歡搭別人的車﹝笑﹞。尤其是我經紀人開車時,我會很想要唸東唸西的,所以移動的時候我都會盡量逼自己睡覺﹝笑﹞。」

 難道光一是飆車狂?

「我沒有覺得開越快越好喔。我都是安全駕駛。但是我並不討厭雲霄飛車之類的。」

 要從車子的話題切換成訪問對光一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光一談到車子就會渾然忘我﹝笑﹞,但是我們也想要問有關於舞台的話題。第七次公演的『SHOCK』宣佈為最後一次公演,預定明年開始為光一製作的舞台劇。

 「現在最重要的是讓眼前的第七次『Endless SHOCK』公演成功。上次有樓梯滾落、車子浮在半空的魔術等,做了許多大規模的表演。要讓舞台再進化這件事在某方面來說,無疑是虐待自己的腦袋。但是我不想要自己設限,為了期待的大家,總是想著要更上一層樓。」

 劇本、演出都事必躬親,越來越沉浸於創造樂趣的光一,還親自參與了專輯和DVD的混音。今後應該會將活動重心移往「製作」吧。

「雖然製作全新的東西是很花費精神的,但我想要以自己的步調,以30歲為目標前進。」

 要是光一的話,一定會以天才般的才能開拓一番新境界吧。

 

對堂本光一的5個問題

Q1最近有買衣服嗎?

買了太多反而沒印象了。啊,我買了今天穿來的T恤。

Q2冬天固定的衣服妝扮是什麼?

一直都是外套、T恤牛仔褲。不太穿有季節感的衣服。

Q3最近看了什麼電影?

最近沒有看電影耶。

不過倒是看了一同演出『SHOCK』的石川直的舞台劇『Blast!』。

非常精采!

Q4第22張單曲以冬天為主題,光一喜歡冬天嗎?

因為我是1月1號出生,會覺得跟冬天還滿親近的。但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冬天。

 Q5今年27歲了,有沒有覺得感概的事?

我自己是不會太去意識到,但是有時候常會對週遭的事物感到吃驚。

但是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大變化。

 ☆★☆★☆★☆★☆★☆★☆★☆★☆★☆★☆★☆★☆★☆★

 隨文附上圖片參考

http://photo.xuite.net/dawn109/563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