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總共回答了五題non-no讀者提出的問題,
本文僅節譯mitsuo覺得最重要的一題。

Q 舞台劇「SHOCK」對光一而言,是什麼樣的存在?

A  眷戀是Endless(永無止盡)的

「SHOCK」原本是少年隊的作品,我繼承了它的魂魄(精神),
加上這六年來自己親自經手添加了音樂,腳本與演出,
所以「SHOCK」已經成為我與其他共演者共同築起,
令我有所眷戀的作品了。
音樂即使只慢了一秒也不行,當所有的一切合為一體,
就能產生超過預想的呈現,這就是活生生的舞台才有的魅力。
明年的舞台會變成怎樣,現在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想「SHOCK」已經成為我的人生志業(LIFEWORK)的一部份了。


----
之前會報那篇也有提到相關的話題。
知道光一從1999年演出MASK起,直到現在都保持這樣不忘本的心態演出SHOCK,
並且一年一年改良進化,把SHOCK逐漸轉化為屬於自己的東西,
而光一這些年來努力的成果,就在2005年的Endless SHOCK中具體呈現了!

所謂【築夢踏實】,指的就是像光一這樣的追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