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友人J提供的日文連結(^^)

以下是3/20晚場觀劇的日放簡報翻譯。

 ---

在即興演出的地方,光一提到了東山前輩的名字, 
讓人馬上聯想到是不是東山前輩來觀劇了, 
在最後致詞的時候,光一果然這麼說: 
「能夠在昨天邁入第400場公演,並且明年再度於帝劇演出SHOCK, 
這一切都多虧了自初次公演以來,一直支持著我的東山前輩以及各位。」

(m:也許有人會認為mitsuo是因為自己是東山放才這麼說, 
但2000年真的是多虧舞台經驗豐富,也曾擔任過帝劇座長的東山, 
不介意以前輩的身分替當年帝劇史上最年少座長的光一跨刀, 
Millenium SHOCK才能無事順利的結束公演,
光一自己在DVD DISK3訪談中也非常感謝東山。)

 即興演出的第二幕,KOICHI回到劇團樂屋那一場戲。

 KOICHIRIKAちゃん,我回來了~」(用很低沉的聲音)

 RIKA  「……」

 KOICHI(小咳嗽) RIKAちゃん?」

 RIKA  「……」

 KOICHI「我可沒有在模仿東山前輩喔!……RIKAちゃん

 RIKA  「……」

 KOICHIは~い!」(語調開朗地喊到,並且注視著RIKA)

 RIKA  「……(笑)(←破功了/笑)

 KOICHI「嘿嘿~我贏了!」

 RIKA  KOICHI……」(完全笑場)

 KOICHI「什麼事?は~い(我在啊~)」(不只喊到,還把右手舉起來了)

 RIKA  「(笑到肩膀都忍不住抖起來)」

 KOICHI「真是的,女人這種又哭又笑的生物還真難搞啊~」

之後就接回原本正常
(?)的嚴肅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