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追加

今天早上的めざましテレビ播出4/2公開錄音的畫面,
襯底音樂有播出一小段光一作曲的主題曲。
根據日放描述,光一身穿黑上衣,被滿滿的採訪媒體包圍住,
光一配特爾的聲音聽起來比平時要來得高一點,
類似SHOCK中羅密歐的感覺。
(確實,特爾與羅密歐都是十幾歲的青少年/笑)
光一配音的青年期預計第六話(5/18)開始播出。


-----


2006.3.6

「獸王星」是漫畫家樹なつみ(樹夏實)老師1993年起,
於女性漫畫誌「LaLa」上連載10年的SF(科幻)漫畫。
是一部描述艱難環境中求生存的少年替雙親復仇,並探討「何謂人類」的故事。
原作漫畫權5冊,總發行量90萬冊。這次由人氣動畫「鋼之煉金術師」的製作公司
「bones(ボンズ)」將此部漫畫作品動畫化。
製作公司表示這次起用光一擔任主角特爾(トール)配音的動機為:
「堂本先生擁有(與主角同樣的)王子般的外表與內在的強韌,非常適合擔任這個角色。」

將從五月中旬起演出成人期特爾的光一表示:
「能夠參與bones作品,擔任聲優,主題曲的演出感到非常榮幸。
透過這部動畫作品,希望自己能夠演出主角索爾強韌貫徹的意志,獲得觀眾的共鳴。」

同時負責動畫主題曲「Deep in your heart」(發售未定)的演唱與作曲,
光一表示:「會做出與目前為止KinKi Kids不同的風格。
除了動畫本身之外,主題曲也請大家期待。」

此外,左右索爾兄弟命運的關鍵人物「サード(薩德)」由演員小栗旬擔任聲優演出。

這部動畫播放時間雖然是深夜0點45分,但這個時段是富士電視台為了改變
電視版動畫界現況,而在去年四月新設置的新動畫時段。
去年十月初次啟用女星山田優擔任動畫「Paradise Kiss」的聲優,
引起相當大的話題,並在關東地區深夜時段獲得平均3%的高收視率。

3/8追加

動畫製作公司「bones」的官方BLOG已經有動畫腳本的圖。

http://www.bones.co.jp/yota/archives/000063.html


3/17追加:

3/17上午十點半開始進行第二集的配音。

情報來源:樹なつみART OFFICE INA官網

http://www.ina-inc.jp/offic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