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在看堂本兄弟紅線傳說的時候雖然從沒認真算過,
但印象中選光一的女來賓很少(理由後敘),
這次五週年SP不只回顧了這個單元的精采片段,
STAFF居然還很認真地數了次數,
果然,65位女來賓中有慧眼選光一的美女只有5位!

精華片段中出現的三位,mitsuo都隱約記得那集很好看,
應該是因為託她們的福,看到了難得一見又非常美味的羞澀阿光吧!
(「羞澀阿光→好看→印象中好看的集數不多→選光一的女來賓很少」←這就是理由/爆)
既然總共也只有5位,自然就會想把她們找出來,
正好mitsuo記得觀月亞里沙是選光一,所以不確定的兩位又只剩下一位,
從記憶中覺得好看的那幾集開始找,沒想到立刻就找到了!
最後一位美女是秀逗小護士的護士長-松下由樹小姐。

知道是誰就算了嗎?當然不!做人豈可如此不求甚解呢~(←你到底是想解啥?)
精華片段固然把好笑的部分剪出來,卻都在要說理由的地方卡掉了,
實在讓人消化不良,於是mitsuo就找出這五集的錄影帶,
一邊重溫可愛的害羞光,一邊確認整理美女選擇光一的理由,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選擇(喜歡)光一的美女們似乎都帶點『理性派』的味道,
她們所說的都是由『客觀狀況判斷』出來的主觀理由。

(雖然這不是重點,但mitsuo還是要補充說明一下,
mitsuo不是因為這五位女來賓選擇光一才稱她們為美女,
其實mitsuo自己整理出來以後也有點小意外,
這五位女來賓在mitsuo的審美觀中真的都稱得上長相端正的美女)

以下是她們各自的理由,(→)後是mitsuo的獨斷分析。

安室奈美惠(05/5/20,第6集):「覺得他很不錯,感覺很溫柔。(なんかいいなと思って、優しそうな )」

→乍看之下很直覺純主觀的答案,事實上,安室曾在上LVLV時坦承自己是LVLV的忠實觀眾,從LVLV看到堂本兄弟,跟我們一樣看過這麼長一段時間,安室對光一的個性為人絕對有某種程度的了解。記得以前上LVLV還是POP JAM時,也常常看著光一的臉就一直想笑,就某種程度來說,稱得上是輕度光放(笑)所以安室選擇光一,應該是長期觀察的結果吧!
 
觀月亞里沙(01/7/8,第13集):「今天(錄影中)許多話題都很合得來。(話が合ったので、今日はいろいろ)」

→以當場談話投不投機作為選擇的依據,不愧是五歲就開始當模特兒,在演藝圈見多識廣,社會經驗豐富的觀月。原本沒有交集的男女,如果沒有共同興趣嗜好,確實很難開始交往。

菊川怜(02/1/20,第38集):「因為剛剛他誇我創意調味的青菜蓋飯好吃。(「オリジナルのが美味しかった」って、それで)」

→比起其他團員的舌燦蓮花與獻慇勤,菊川聽進耳中的是光一邊吃料理,邊跟其他團員閒聊不經意說出的「我比較喜歡創意調味的」,這句話不是對著菊川說的,菊川卻仍然注意到,看似粗線條的菊川一點都不迷糊哩~

松下由樹(02/4/21,第51集):「今天跟他聊天,感覺他很自然不做作。(ナチュラルな感じでしたんで、今日お話ししてみて )」

→資深女演員的松下也跟觀月一樣,是以直接觀察到的談吐態度作為選擇依據,年長者果然會看人。

BoA(02/12/8,第81集):「跳舞的畫面很漂亮。(踊ってる画面、きれい)」

→這集雖然因為Gactk不在,BoA才選了光一(汗),但BoA以同樣身為舞者的身分如此讚美,自然不可能是奉承話囉!非常明確而且名至實歸的欣賞理由(^^)


大部分的人似乎都覺得光一應該很受女性歡迎,但事實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會像這五位美女以如此實際明確的理由欣賞光一的,還真是少數呢!
不過,今天在這裡的各位,都是少數識貨的聰明人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