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情報來自日網,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1.獸王星主題曲為何採用庫存的曲子,
是因為邀約是在『Endless SHOCK』公演期間來的,
當時非常忙碌,完全沒時間做新曲。

(m:主題曲邀約既然是今年2月以後才出現,那就表示這首歌不在去年底說的"殺人行程"範圍內囉!)

2.和作詞的白井さん雖然已經合作多次,但至今還沒實際碰過面。

3.『Deep in your heart』是在『Endless SHOCK』某天公演結束後,
直接到錄音室下音軌(Track down),做到半夜三四點完成的。

4.Q:以KinKi Kids的身分做音樂,與SOLO身分做音樂,在意識面上有什麼差別嗎?

A:要說完全沒差也不盡然,不過兩邊都是重要的工作喔!
不論是KinKi Kids,還是個人活動,我總是抱持著
「絕對不做出(連自己都會)感到丟臉的東西」這樣的意識在做。

5.Q:以KinKi Kids的身分做音樂時,難免都有必須滿足大家期待的限制,
所以SOLO的時候比較能隨自己的興趣去做囉?

A:不,就算是做KinKi Kids的音樂,我也總是希望就正面意義去顛覆它,
並且在音樂這個世界裡繼續新的嘗試。
就這點來說,我沒有分SOLO活動或是KinKi Kids來看。

6.Q:堂本剛現在也以ENDLICHERI☆ENDLICHERI的身分進行SOLO活動,
那麼,你的SOLO活動呢?

A:既然都到了這個地步,我會好好做的。

(「こうなった以上はしっかりやっていきた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すけど」 )

7.Q:關於今後的計畫與展望?

A:其實非做不可的事情多得不得了,可是我卻都還沒有開始動手做。
所以,我會好好做的!加油~~~(笑)

---

這個地步是哪個地步啊?(笑)
無論如何,這個答案都比幾年前的「現在時機還不到」,
還有上次Endless SHOCK OST訪談的「唔,(事情)會變成怎樣呢?(笑)」
要來得『具體』多了,哈哈~
總之,繼續存觀光基金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