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ra KinKi World 2006/4/22這集是光一單獨主持的剛生日特集,
CIA已經有版友提供整集的流程翻譯,在此節譯mitsuo覺得相當有趣的一段與各位分享。

嗯~有參加東京巨蛋演唱會的人應該知道,在1月1日那一場,
剛送了一張自己畫圖的簽名版給當禮物。
上面還寫著『アッキーニューイヤー!(秋山 New Year!)』,是一張跟我完全沒關係的圖。
我啊,把它貼在帝劇的排練場了。然後,我又忘了自己把它貼在那裡的事。
過了一陣子,有位男舞者跑來對我說:「喂,光一你這樣不太好喔~」,
「嗯?什麼東西不太好?」我這麼回話,跟著走到那位男舞者的休息室一看,
那張簽名版居然貼在他的休息室裡,哈哈哈~他幫我回收了,哈哈!
結果一直到所有公演結束,都一直貼在那個人休息室裡。
我本來打算等公演結束後再跟他拿,結果我又忘了,
所以一直到現在,那張圖都還放在那位男舞者那裡保管,哇哈哈哈!
於是我就跟他說,等下次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再還給我吧!哈哈哈~就是這麼一回事啦~
所以,我沒有弄丟喔~只不過一直貼在那位男舞者休息室的牆壁上罷了。

-----

沒想到當初町田感動爆料的畫板,如今竟然在某位男舞者的家中!
而且聽光一哇哈哈的笑聲,可是一點歉意都沒有啊~(爆)
沒辦法,比起去年第一次送的畫板,
今年送的「秋山 New Year!」實在很難讓光一覺得那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