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日,垃圾之日(BY 堂本光一),
是的,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光媽誕生日。
因為不可能會有光媽的照片,所以放張女裝光代替XD
1997年的艷姿光三郎,不輸演舞城Takki的美型,
沒看過這個單元劇的人,請務必找來看,
比遊遊中的博多人型還要漂亮!至少皮膚狀況好多了(爆)

(5/3 PM11:00將艷姿光撤下,改放minori桑提供的Rookie馬尾光)


阿光,當女生嘴巴不可以這樣開開的啦~

   

可愛的睡姿(>.<)
 穿短裙還記得把腿交疊起來預防曝光呢! (笑)



回眸光的彩色版 (感謝dragonfly提供)



就是這一張!巧笑倩影光 (感謝N!!)



這個站姿.....說不出哪裡怪(^^;;)


除了提供女裝光給大家想像光媽長相,
當然也來篇跟喜代子媽媽有關的應景小報導(^^)

From Kix3會報 No.56

(依照姓名的發音假名做文字聯想的報導)

ち [血]

血(緣),就是家人吧!當母親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會跟她說「有沒有去看醫生?」或是「你要好好休息啦~」,嗯~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樣的自己,我感到很不可思議。不知不覺中,我變成替母親擔心的立場了,雖然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但很自然而就變成這個樣子。我家老媽最可怕的是,即使有怎麼樣,她也絕對不會自己主動說,這點實在很傷腦筋。前陣子碰面的時候,我發覺在有樓梯的地方,她走路的樣子怪怪的,我就想是怎麼了嗎?一問之下,她才說她腳痛。這種事明明說出來就好了,我們可以改走不必上下樓梯的路,可是她就是不肯說。她不太關心自己的事,反倒老是替我操心。我真的覺得她該替自己多著想一點。

自己漸漸長大了,對於這個社會,是怎麼樣的組織結構等等也漸漸了解。因此對於家人的想法也自然開始有了改變。父母為了子女承擔風浪,讓子女得以順利成長。驚覺到自己是這樣一路被守護過來的,就更覺得如今該讓父母過更輕鬆的日子…。不過,作媽媽的總是愛打電話來嘮叨一些有的沒的,那種時候我還是會「我知道啦~你很煩耶~」這樣子,超冷淡(笑)。自己開始替父母操心,算是一種改變吧!不過,或許是以前都沒注意到而已,現在我偶爾會發現父母不經意間透露出的脆弱。這可能是我一直沒有發現,再不就是父母認為我已經足以倚靠,到底是哪一種我也不知道。嗯~所謂的血緣啊,是任何事物都無法改變,眼睛也看不到的一種絕對聯繫。惟有家人,是絕對站在自己這邊的。

-------

所謂家庭教育,是形成一個人基礎人格的重要教育,
父母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則對子女的身教言教,
對子女的影響真的很大。
再次深深體會,有這樣的喜代子媽媽,才會有這樣的光一。
感謝喜代子媽媽(當然也感謝光生爸爸)把光一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帶給我們這麼多的喜悅與希望。

得到這些喜悅與希望的同時,mitsuo也期許自己有能力,
帶給今年已經可以使用優惠悠遊卡的老媽同樣的喜悅與希望,
不僅僅是在母親節或是生日(雖然mitsuo家從來不過生日)
而是在與家人共處的每一個平凡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