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年5月5日,是兩位堂本先生初遇,
並且與傑尼斯事務結緣的日子。
在今天,讓我們一起回到1995年初,
看看兩位少年當年坦率的發言,重拾初心吧!(^^)


下文節譯自:ポポロ1995年3月號

(1994年)12月31日在武道館成功舉行第一次演唱會,KinKi Kids即將迎接飛黃騰達的一年。

──你們現在覺得最快樂的事是?

剛:還是工作吧!工作的時候,唱歌、跳舞、演戲是最快樂的時間了。雖然偶爾也想跟朋友一起玩,可是大家都在準備升學考試,要用功讀書沒辦法玩。我覺得自己該好好認真工作,最近開始不太喜歡放假,因為沒事可做。

光一:我也一樣。開始工作以前,我對演戲跟唱歌完全沒興趣,實際做了之後,與其說是開始覺得有趣,不如說是發現了(演戲跟唱歌)有其魅力所在。去年嘗試了連續劇與廣播等等很多過去從沒經驗過的事,是相當充實的一年。現在雖然非常忙,但我覺得這樣忙反而是件好事吧!

──有感到辛苦的地方嗎?

光一:穿舞鞋在台上跳舞,腳底前端的皮就會一直磨擦,磨到出水泡,再磨到水泡破掉。

剛:如果把水泡戳破,就會噴出水來。小指跟無名指之間也會裂開,很痛呢!雖然會用OK蹦把那裏貼起來,但跳完後脫下襪子還是裂開了。

光一:最痛的是排練SMAP舞台劇「ANOTHER」那次吧?跳起來之後着地的時候,腳有種被撕扯的感覺,雖然很痛,但還是繼續跳。後來脫了襪子一看,皮整個都掉下來,還流血了。

剛:以前從沒這麼拼命過呢!

光一:對呀~不過,畢竟希望自己能表現得比任何人都好,所以周圍的大家都是競爭對手,連剛也是。

剛:一開始舞跳得很差,練習以後稍微好一點,希望自己會的東西能夠越來越多。

──現在特別重視珍惜的人是誰?

光一:朋友與FANS吧!與工作有關的人也都很重要,再來就是家人囉!

剛:特別感受到家的重要性呢!

光一:比方說電話好了,家裡都會「你有沒有好好吃飯啊?」這樣子打電話來問東問西嗎?我最討厭這樣了,老是覺得「好囉唆,我知道啦~」,不過,在心中的某處還是會知道,家人是因為擔心我才這麼做的,是家人對我的關心,我必須往好方向想才對。

剛:什麼事都被碎碎念確實很煩,這種擔心的心情可能得等自己為人父母時才明白吧?我想老媽也是被老媽的老媽這樣念到大的。我從以前就非常叛逆,但老媽總是對我很溫柔。

──覺得應該向對方學習的地方是?

剛:光一不會三分鐘熱度。

光一:嗯,我只要決定去做了,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剛:我什麼事情都沒耐心按部就班去做。我會覺得別人是那樣努力沒錯,但我是我,我這樣子就好了。我很討厭自己易冷易熱的個性,我該好好學習有耐心,按部就班做事方式。

光一:我很容易忘東忘西,剛就沒有這種毛病,我該學學這點。

──現在你們兩個人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光一:朋友以上,兄弟以下。這樣算是什麼關係,我不知道啦~

剛:唔~我也不知道,總之,之後要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