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整理舊雜誌內頁,發現了這則非常有趣的小插曲。

From:Junon 2001年3月號

──現在有為數眾多的Jr.,要記住他們每個人的名字很辛苦吧?

東山:數量真的很驚人,但有參加我們舞台演出的人大致都還知道。
去年年底(註:2000年)錦戶亮參加我的Dinner Show演出,
能夠認識他也是一種緣份吧!

我問過錦戶亮:「對你而言,我是什麼樣的存在?」

他回答我:「父親!」(笑)

這答案還真是讓我想跌倒呢!
這就是世代差異嗎?不過,這樣也別有樂趣啦~

───
哇哈哈~不叫爸爸,你希望亮怎麼叫呢?
亮可是在PLAYZONE初演那年(1986年)出生的,
當年東山20歲,當爸爸固然年輕了點,綽綽有餘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