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少迷&MA放友人K提供熱騰騰的第一手觀劇感想(^^)
很長一篇,大家慢慢看吧~

----

MA這次的舞台真的很成功
無法形容的棒~俗又大碗的棒~
選角寫詞劇本都好
真的是漫畫人物活生生的演出來
連dancer演的配角都跟漫畫人物一樣
6600可以看到這樣的歌舞劇實在是很難得

每個演出的角色都深深的進入我的腦海裡
第一天看的時候因為場地音響效果不好
搞的我完全聽不清楚台詞
完全進入了日文翻譯關機的狀態
讓我有點想放棄後面幾天的觀劇
可是臨時跑去看的同事卻是大好評
在同事的建議下,我才又走進五反田劇場,
沒想到這一進去就完全被吸住了!
這次的座位是在1樓後方可以看到舞台全部角度的位子
把腦袋的翻譯機打開"用心"的看
總算把台詞可以聽清楚了
台詞非常淺顯易懂,而且跟漫畫都有所連結
沒有事先做功課(看漫畫)的話,恐怕會看不懂吧~

每個人對角色的用心程度真的很可怕
小貓(屋良)此次的運動量真的很大
只要有出場一定是動不停沒有真正靜下來的
除了被打死的時候(笑)
雖然不是一直跳舞,但要配合演出自己被飛踢出去
跌來跌去真的很辛苦
除了蹦蹦跳跳沒有停過之外
在沒有台詞的地方還會去調調額頭上的徽章
那是卡通裡的動作ㄝ~
連眼神都抓得超像(那摸小眼睛的他可以把眼睛睜大大的)

佐助(町田)的酷樣更不用說了
在火遁時的吸氣動作連在二樓都看的很清楚
因為這次飾演很強的角色
講話唱歌弱音的弱點這次也改過來了
雖說歌喉還是不怎麼樣,不過那曲子本來就不好唱
展現千鳥之術的那個發聲,每次看我腦袋每次都會覺得那是真的佐助
雖說戲演完回到原來的町田時
很意外的連話都說不好
素的町田讓很多觀眾都嚇一跳
5/13午場謝幕時觀眾很捧場的全場STANDING
町田還忍不住小跳了一段舞
對動畫迷的小朋友而言,看到佐助在跳舞不知作何感想(笑)

米花的我愛羅簡直就像翻版
雖然是個沒什麼動的角色,可是存在感卻非常非常強
每一個定位點我愛羅都做的非常漂亮
沒有想到一個人用助跳墊跳上階梯後
可以馬上用站定姿(我愛羅的站法)表現
連跑法他也是唯一用劇中人物特有的忍者跑法
而且跑的很快,背著葫蘆還是跑的很快

大貓(秋山)壞的程度抓的很好,發聲也很棒
大貓這次被安排在歌唱組當中,唱現場的音也挺穩的
覺得在PZ SHOCK沒有機會聽到他的生歌太可惜了
他是真的很適合走歌舞劇路線的
HIP POP唱法真的對他而言有點不適合

5/14千秋樂,小貓的喉嚨又沙啞了,可是動作還是一樣靈活
幸好中場休息後回復了
謝幕時觀眾全員STANDING,謝了4次,觀眾都一直不肯離去

謝幕致詞
秋山:非常感謝真的很感謝大家,這次可以跟這麼多的前輩,與這麼棒的團隊共演,真的非常高興
町田:這次可以跟這麼棒的端 端 端隊 團隊
(全場笑)
町田:團隊一起工作,我不習慣在那麼多人面前講話..............
屋良:你是佐助吧~
町田:嗯~嗯~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各位了
屋良:今天又變成沙啞,給大家添麻煩,真的很抱歉。
東京公演結束了,還有大阪公演。我們在大阪會好好加油的,今天謝謝大家了
米花:謝謝大家!今天看到有站票出現
秋山:大家現在都站著啊~
米花:(幾乎是兇回去)我在講話ㄝ~你幹摸(怒)
秋山面表歉意可是全場還是笑翻了
米花:真的很高興大家的支持,希望後面還可以有第二彈,第三彈的演出
大阪的演出我們還會加油的 今天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