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日放報馬仔的福,mitsuo有幸看到xxmalignantneoplasmxx さん
偷偷(?)發表在Yahoo 樂評的最新文章。
一如以往,貼切又精準的文筆,再度感佩!

───
Meister光一的專業藝術

投稿者: xxmalignantneoplasmxx  2006/ 7/14 17:49

面對「工作」的真摯、精緻細密與大膽,依然可在這次的SOLO CD中看到。
不知道這位『擁有美貌的偶像』是多麼不得了的『仕事人』,絕對是種損失。
對傑尼斯的偏見,只會讓你的世界變得更狹隘。
能讓你親身感受到Selfproduce(本人自行製作)的完成型與進化軌跡的音樂人-堂本光一。
千萬別被他表面的華麗與傑尼斯味所幻惑,他可是『利用』偶像面具的革命家。
別只當作普通的BGM(背景音樂),三首曲子都值得你用心聆聽。
所有的曲子都是本人作曲的。
戴上耳機聽的話,你將會驚嘆於那樂音的層疊與構成。
讓我為終於揭開面紗的他,為他(隨性不經意)的認真,乾杯!


註:所謂『仕事人』就是「在各種工作領域中表現特別優異者的稱呼,
這種人的共通特徵是”為自己工作感到自傲,與對工作持有過人的堅持」。
因此,能提供優秀作品/產品的人,也被稱為『仕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