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Project 

7月15日

大家好。7月12日發售的個人單曲已經在各位手邊了嗎?試著用耳機聽一次看看,我想會發現許多特別用心之處與我個人的堅持喔。對了,「UNBREAKABLE」歌詞的事大家已經查覺到了吧?請把歌詞用直的讀讀看吧!感受得到作詞的久保田先生的愛呢~

還有,對於「+MILLION but -LOVE」的PV,我想大家應該會有各式各樣的看法見解,在最後的最後,女孩子看著我微笑那裡,注意那幅畫就會發現,畫中完全預測了搬到那個地方後將會發生的事情,因此才會以自己的血去幫她完成那幅畫吧!女孩子的目的當然不是期望這樣的結果,在我的想像中,那個女孩子是純真無邪的。到底是自己想幫她上色才導致這樣的結局,還是另有原因,嗯,這就隨各位自己怎麼想。

啊,看到單曲的廣告了嗎?我拜託(獸王星中演出)薩奇的中井先生擔任旁白喔!!這次為了宣傳單曲上了很多節目,不論到哪個節目談的都是不可思議的話題,不好意思。

其實我在幾天前感冒了。早上一起床,口中有血的味道,喉嚨也痛得嚇人…。那天是個悶熱的夜晚,我把冷氣溫度設定成比平時低2度睡覺,結果就感冒了。
我是笨蛋,自作自受。演出Music Station的時候狀況雖然已經好一些,但還是有點鼻音,第一段的時候又特別緊張,表現得不夠穩定……。總而言之,都是我自作自受,今後我會更加自我勉勵精進。大家也要注意冷氣溫度的設定喔!

還有一件一直都無法說出口的事,那就是專輯其實從去年就開始在製作了。(之前)採訪問起近況時卻不能說,真是難受。

「Deep in your heart」是為專輯準備的曲子,(採訪時被問到)做這首曲子的動機與過程時,我回答「是從庫存中選出適合『獸王星』感覺的曲子」,我想那時候一定有人想吐我槽:「喂喂喂,光一你不是沒有目的就不會作曲,也不會作好曲子放著備用(庫存)的人嗎?」

那是因為當時還不能公開專輯的事啊……。即使有採訪的人問我:「你是為了什麼庫存那些曲子啊?」我也只能說……不知不覺就(做了備用)……。專輯發售日雖然還沒有決定,但因為獲准可以公開正在製作中,我就打算在Music Station自己說這件事,所以發表得非常突然。目前仍在錄音工作室進行銅管樂的背景音樂(伴唱音樂)錄製工作,錄音間裡正在美妙地演奏中,我一邊聽一邊寫這篇文章。
從去年開始製作便花了不少時間,原本今年內預定的工作也延到明年,讓我稍微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專心致力於音樂的工作。這張專輯應該能成為「將現在的光一以音樂來呈現」的一張專輯。
個人演唱會(的表演)將會以專輯為主,敬請期待。

再過不久,KinKi的「夏模様」也要發售了,這也是首非常棒的曲子。
請讓它陪你度過這個夏天,不要錯過囉!!
最近舒服地沉浸在音樂中,過得很充實。
那麼,後會有期。

-------

當時的雜誌訪談,並不會讓mitsuo想↑那樣子吐槽,
因為mitsuo堅信光一"沒有目的絕不作曲"的習性(?),
所以只會暗自竊喜「這人存了這麼多的曲子,是要用到哪裡去哩~」(笑)

P.S.其實光一給過許多暗示,就看大家有沒有察覺而已。
去年秋末捕風捉影的情資(?)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mitsuo&article_id=3160410

現在回頭看,覺不覺得這樣努力暗示的光一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