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不惑之年的生日,卻拿出十幾年前(1988年,21歲)的照片來慶生會不會太過份?
機會難得嘛~就讓大家看看199X年後就鮮少看得到的「不是圓臉的カッチャン」,
還沒成為本間醫生的植草克秀,可是有一雙可愛小狗眼睛的傑尼斯偶像喔~(笑)


(右下角是當年Duet替少年隊三人設計的漫畫造型,濃眉虎牙都是植草的特徵^^)

也放一張錦織生日時放過的1987年32開小本DUET,一樣21歲的可愛カッチャン(^^)


從月初的PZ報導得知植草今年發奮(?)減肥,並成功減掉12公斤,
恢復出道時的體重(54公斤),真的很了不起啊!
身材苗條起來,想必跳舞也輕盈許多吧~期待今年的PZ DVD(笑)

植草從初到當時就公開說過自己其實一點都不喜歡跳舞,
但因為傑尼斯的工作比上學來得有趣,所以木材商有錢少爺的植草,
就這麼無怨無悔(?)地當了25年(從結成算起),以"精湛舞藝"為招牌的少年隊。
而且1986年起的每年暑假都得接受PZ的舞蹈特訓,
對不喜歡跳舞的人來說,每天在舞台上跳舞還真是件苦差事(^^;;)
但身為少年隊一員,基於對另外兩位成員以及工作的負責,
植草還是盡他所能跳過了20年個年頭。

此外,每年植草的生日也都是在青山劇場與放一起度過,
傑尼斯藝人中,與放慶生每年慣例化的大概只有植草與光一(1998年起)吧?
雖然對放來說,這是件令其他放羨慕的事,
但mitsuo卻總覺得自己的生日還得工作不能放假,實在有點可憐。
希望讓他們能和家人過生日或是好好在家休息的mitsuo,果然是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