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好事連連,光一在週六的KinKira提到光姊めぐみ要結婚了!

KinKira KinKim World 2006/8/12

觀眾寄來的明信片提到老公無法接受小學六年級女兒有男生告白的話題。
光:「小學六年級的女兒啊~嗯,當老爸的心情…
前陣子我也有點感到意外,我一直以為我家老爸是個(對這方面)老神在在的人,
沒想到事實上並非如此。雖然我老姊最近快結婚了,
可是在(決定)結婚前,還在交往的期間,老姊曾跟老爸商量,
想(跟男友)去哪裡哪裡旅行,結果我老爸卻說:『我絕不允許這種事!!』
耶~原來老爸會這樣啊~讓我感到很意外呢!」

m :早就預想好要給女兒訂7點門禁的堂本光一先生,
你有資格這麼訝異嗎?你自己當爸爸的時候會更誇張吧?
(魔羯座的光生爸爸會這樣嚴格,mitsuo可是一點也不意外/笑)
身為人家弟弟,半年多前還↓這樣子出言不遜(?)看扁老姊,
完全沒發覺姊姊有男友,你才該好好反省~ (笑)

KinKira KinKim World 2005/9/10

光:「26歲還不必著急吧?我家老姊29歲,
真的完全嗅不到(她周圍)有半點男人的氣味,但我也不覺得需要替她擔心。」
(跟聽眾電話連線)
光「還不必著急吧?」
聽「這樣嗎?」
光「就算沒有機會認識也不需要急……」
聽「可是雙親不會急嗎?」
光「雙親……我家老姊已經29歲了,她也完全沒(認識對象的)機會喔~」
聽「真的嗎?」
光「真的真的,沒有的樣子。」
聽「喔~」

最後再次祝福: めぐみさん、結婚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