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EB日記

Pichi Lemon 201012a.jpg 

給大家

 

新年快樂

時間過得好快,2011年已經開始了呢~

大家在迎接新年的一瞬間在做什麼?是不是像某個笨蛋一樣,

做了在新年開始的瞬間跳起來,說「我新年的時候不在地球」之類的蠢事?

圭人,你做了吧?

 

我們Seven因為年齡太小,無法在跨年con出場,坐在參觀席,但非常開心喔!

大家有沒有看轉播的跨年演唱會呢?

看日記的人之中,或許有當時在現場的吧?

和我們一起1098!76!5!4!3!2!1!一起倒數了嗎?(笑)

我超喜歡那一瞬間唷~真是非常非常HIGHlive

 

2011年的第一項工作就是演唱會,我可是非常非常期待!

這次的演唱會是以宇宙為主題所建的舞台,會有種大家一起進入宇宙的感覺。

演唱會是讓人開心的,如果大家熱烈地回應我們,我們也會很開心喔~

 

一直很感謝大家,真的謝謝大家!

說到『謝謝』, 大家都買了CD嗎?

「ありがとう」~世界のどこにいても~

如果有人還沒聽過,拜託請一定去聽喔~

 

 

然後是SummaryDVD112日馬上就要發售了。

我們已經看過了,重看一遍後,覺得我們做了很厲害的事耶~(笑)自己看了都很吃驚。

我想會是讓大家很滿意的DVD,請大家要看喔~

 

再來,是我首次公開的私藏漫畫(照片裡一個大書架滿滿的漫畫)

很厲害吧? 看著漫畫能學到各式各樣的種表情。

另外這個(一張漫畫家親筆畫的簽名板),是在演『偵探學園Q』的時候,

拿到的流的繪圖簽名板,我一直都裝飾在房間裡,是我的寶貝。

 

那麼,會參加演唱會的人,就演唱會上見囉~

沒能參加的人,在未來的某時某地再見囉~

這次就寫到這裡了,再見(←用韓語寫的)

 

Ryosu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