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比前幾天網路REPORT描述要來得有精神的光一,雖然臉頰已經出現黑線,身體的肉還沒少XD

1.今年的RIKA演技跟以往的表現法都不同,似乎牽動了所有演出者,演出氣氛變得很柔軟(跟去年七月的相比的感覺,所以應該不是內的影響)

2.台詞的念法比較不舞台劇,比較接近一般電視連續劇(大家都這樣,不是只有RIKA,可能是互相配合調整出來的結果)

3.RIKA的舞確實無法和佐藤MEGUMI相比,但也不是歷代最差的。至少不會慢拍錯拍,只是跳舞經驗不足,手腳看起來沒力道。

4.內和上次相比,跳舞穩定很多,不再有嚴重快拍的情況。演技有比上次更投入,告白戲,一把鼻涕一把淚,不輸斗真與錦戶亮。

(個人認為內的詮釋比較接近亮,對光一的憧憬與RIKA的愛戀程度是同等的,不偏重任何一邊)

5.光一很多小地方的演法有改變,例如:殺陣在樓梯上接過町田刀的時候,餘白時間變長(單純的喘不過氣??說真的,分辨不出來是演技還是....)

6.樓梯飛行的姿勢依然很美,但表情又開始咬牙切齒起來,不像去年那般餘裕。飛上二樓時,抓棒沒抓穩,晃了一下,感覺也沒去年穩定。

7.舞蹈部份相當完美,沒有任何瑕疵,即使瞬間暫停,被定格的動作也絕對很美。

8.植草SOLO踢躂舞部份變成有唱歌(以前PZ唱過的歌),MA也一起出場搞笑跳舞。還出現自虐搞笑,說什麼朋友最近剛結婚,自己好寂寞~~另外,今天還多次自稱是東山。

9.看到光一跳少女時代的足藝,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