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傑尼斯不可能再答應南港101開控,懶得整理,想說反正再也用不到,

如今事隔不到半年,日方一副理所當然地公布HSJ在南港101開控.......

合理懷疑,未來一年內若舉行多次J家控,其中一半以上大概都會在南港101了吧~

 

昨天去超級圓頂官網想找一些會場連結(當時有貼出來),注意事項等等文字資料,

卻發現消息公布區(不是留言版)與光一有關的消息只剩一條(當時陸陸續續公布至少有3.4條)

很多情報資訊都消失了。(超級圓頂的硬碟是有多小?連文字為主的網頁都要刪?感覺別有居心)

 

前人經驗總是該留下給後人參考,去年貼在噗浪上的一些南港101以及Famiport購票等等情報

重新歸納整理如下:(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謝謝)

南港101官網 (自己用Google找不知為何都找不到)

http://www.nk101.com.tw/index.asp

官網內的容納人數資料已與現行法規不符,若參考BPM 2011超級圓頂侯女士提供的資料

1F搖滾區約2200+2F座位區約640=2840

但2F座位區當時發收嚴重視線不良的情況,如有改善,座位數量至少會減半

故南港101的容納人數約為2500人。

另外,一定會有日本官方團(BPM台灣團是1000人,看兩場),每場可購票張數必須減去官方團人數。

*超現實購票機率估算參考(心臟夠強的人才看喔~)

 

超級圓頂提供的全家便利FamiPort操作流程(圖解,以BPM為例)

 

轉載自圓頂留言版的粉絲購票經驗分享

依前幾次的經驗,早排不等於能搶到好位置,開賣後約2分鐘就可能會有當機,(應該說是在消化一分鐘前已經點進主機的主機要先處理,是正常現象)
務必耐心等待,可能最快10分~半小時都有可能,其間請不要一直點擊螢幕不然會當的更嚴重。請於10分鐘內結帳,不然會被取消訂單呦~
建議可以的話不要排生意好的全家一是怕影響人家生意,二是排1個人的能操作久一點也不會有人在後面催~

【重要】其間請不要一直點擊螢幕不然會當的更嚴重。<-----門票就那麼幾張,再急也不會多票出來,讓買票過程盡量縮短,不要延長大家排隊煎熬的時間囉~

Q.在以前的演唱會購票中有出現搶到票,印出小白單,但無法刷條碼的狀況,
看到有兩個答案:一個是重新買票(店員告訴他們的),一個是趕快打給圓頂請幫我們保留票。
如果是用後者那個當下電話滿線又該怎麼做處理呢?

A.今天去全家測試的結果注意事項第四條:若因系統連線問題,無法順利於10分鐘內結帳成功,請重新選購,恕不保留座位。
另外提醒注意:每家分店的螢幕下方的系統時間都不準確,會慢個幾分鐘。
圓頂是規定中原標準時間12點正開賣,但圓頂應該是沒能力要求全家把每台機器時間都調成標準時間。
大家要自己注意正確時間,12點到了再開始操作。

 

以下是演唱會現場相關規定(轉自超級圓頂Q&A公告)


Q:請問有人知道進場時會檢查包包嗎?演唱會不是都會規定不能帶可以錄影或照像的東西進場
是否連手機和MP3都不行呢?

A:入場會請大家開包包給工作人員看一下,若沒有特別事故,工作人員是不會翻動你的包包的!
手機是可以帶的,最主要的問題是不可以拿出來拍照跟錄音喔! 

Q:可以在場內舉應援小紙牌嗎? 
A: 小紙牌需不超過40*40,以不擋到其他人觀賞為原則

Q:以10/2為例.是15:00開演 13:00整隊.我必須要在13:00前到嗎?
如果14:00到可以依序號入場嗎? 

A:若按照圓頂規定來說,沒辦法在整隊時間準時集合者,是必須排在該區最後順序,按工作人員引導排隊入場!
當然,在實際面上,若排你後面的飯沒意見、不抗議,你還是可以按你順序入場!
建議,你可否請親朋好友幫你排一下,以免在入場時引起爭議!

關於最後一個序號排隊的問題。根據BPM當時的經驗,原則上雖有按序號整隊,
但200號以後(一區500多號)就是一片混亂,大家站在用繩子框起來的區塊裡,
區塊還不夠站(會場前的空地太小),300多以後都站不進去,最後在繩外擠成一團,350跟450結果是同時進場的。
如果不在乎晚進場,沒打算搶前方位置站,靠牆/靠邊族其實可以開唱時間半小時前到就好。

 

其他辛酸血淚史(?) 

*關於南港101這個場地----BPM初日的屋頂漏雨+跳電冒火花事件

*從買票的心理煎熬到看演唱會的體力折磨,演唱會結束三天後,粉絲身體都垮了

*在挨著肩頭緊貼的搖滾區看演唱會,你可能需要一雙厚底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