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所が(KinKiに限らず)グループを解散させない理由のひとつは、解散するとそのグループのFC収入がなくなるから。

そういえば、そうですね。なるほど~

基本上傑尼斯是專賣團體的事務所,某本命的團担站大多數。
通常團體解散後,即使團員仍留在事務所,整體氣勢往往不如解散前,有點樹倒猢猻散的狀態。光GENJI就是最好的例子。

以KK為例,越是所謂"兩個人都喜歡的團放",團體解散會讓所謂團放嚴重受創,直接離開者占多數(喜歡兩人在團體中的感覺),
會個別繼續應援的反而占少數,所以結果就會變成1+1<1了。

以眼前NEWS的例子來說,NEWS並沒有完全解散,但在脫團者出現的當下,
就出現大量的粉絲表示,以後不會再應援山P與錦戶亮,
反之,對新生NEWS會祝福,但沒興趣應援的也有。這現象就是最典型的實例。

去J-NET確認了一下,原來沒有所屬團體的人,都沒有FC,也就是傑尼斯沒有所謂個人FC這種制度的存在。 

近藤真彦、岡本健一、佐藤アツヒロ分類在ジャニーズアーティストサークル(JAC),
只有情報的メール配信的會員登錄,入会金・年会費・登録料・利用料 等は、一切ありません。

赤西仁目前仍隸屬YOU&J,所以跟原本一樣。山P應該也比照辦理。 

Jr.情報局(斗真,內博貴應該是被分到這裡) 登陸免費,只要每年準備24張空白的往返用明信片+少許郵寄會員證等等的費用即可。

這樣一來,除了YOU&J的三團以外,其他團體如果解散,就是比照岡本健一,佐藤アツヒロ,FC會費收入就完全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