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光一自己乖乖招了,就不必再替他隱瞞下去。

2月下旬當時得知是右腳受傷,就在想會不會是舊傷復發,結果還真的是......

這一兩天都有看到這樣Report,說殺陣滾樓梯那段,右腳的護具魔鬼膠鬆脫,

就覺得八成是裏面纏綁了厚厚的繃帶(固定傷處),所以護具既有的尺寸就不合,魔鬼膠就固定不住。

從來不去算公演回數,所以也不知道現在還剩幾場,

總之,座長様、カンパニーの皆さん、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20120310 Tochu  

中日スポーツ2012/3/10 堂本光一「光速コーナー」的近況訪談後半,光一語氣平淡地說道:

「跟02年(SHOCK初日)那次的韌帶受傷是同一個部位。當時發出噗嘶的聲音,應該是(韌帶)部分斷裂吧?」

傷勢導致腳踝不穩定,目前是以繃帶固定傷處,並且微幅修改舞步來對應,繼續舞台公演。復原狀況良好。

「痛雖痛,但只不過是韌帶部分斷裂而已,沒什麼大不了啦~」真是超乎常人的精神力與體力。

「共演的大家也都各有各的狀況(註:傷病體能方面),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掛病號),大家都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