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新聞-2012/8/3

Hey!Say!JUMP抵台 500名粉絲擠爆機場

Hey!Say!JUMP今天中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約500名粉絲到場接機。

首度來台開唱就碰到颱風攪局,甚至還造成前兩場取消,讓傑尼斯新生代人氣團體Hey!Say!JUMP好傻眼,但在機場看到爆滿的粉絲,他們覺得開心又感動,還嘴甜大讚台灣女生可愛熱情又時尚,表示六日兩天的三場演唱會要和大家玩的開心。

成軍將滿5週年,被問到會如何慶祝,HSJ才想到幾乎沒有9個人一起吃過飯,或許到時候能聚聚,這回來台並沒有太多時間,抵達飯店就先吃了外帶小籠包,每個人都讚不決口,至於這次來遇到颱風蘇拉插花,是個難得的經驗之外,回想起之前巡迴有沒有難忘的事情,中島裕翔笑說演唱會最後都會大家一起跳起來喊:「我們是Hey!Say!JUMP」,結果褲襠就破了,而且還不只一次。

「Hey!Say!JUMP」台北演唱會將於8月4、5日在南港101舉辦,而原本購買3日下午及晚上場次的歌迷,可在4日指定時間內到演唱會現場進行兌換4日場次或全額退費,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超級圓頂。

 自由時報 8/4

Hey!Say! JUMP尬肌肉韓男 500粉絲接機 中島開襠秀聚焦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被「蘇拉」颱風拖晚1天來台,還取消2場演唱的傑尼斯新生代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昨天中午終於在近500名粉絲迎接下抵台,遲來的風光讓9名團員又驚又喜。該團今明2天在南港101熱唱3場,長相斯文可愛的中島裕翔說,曾因最後跳躍動作太激烈把褲襠扯破,這次他來台前特別請服裝師多縫幾層!

遇颱風延唱 笑稱非雨男

不同於南韓男團走肌肉路線,「Hey! Say! JUMP」展現傑尼斯的慣有秀氣,而正逢韓流興盛,松山機場昨天擠入快500名粉絲,證明傑尼斯團依然很有人氣。9名團員原本應前天來台、昨天開唱,他們說這是第1次有颱風攪局,還開玩笑說9人中沒有一出遊就引來雨天的「雨男」,所以蘇拉襲台絕不是他們害的!

嘴巴甜 讚台灣女生可愛

「Hey! Say! JUMP」曾到香港開唱,大家都記得飲茶好吃,昨天一抵台在飯店吃到小籠包,也直讚美味。雖然來台只有短短幾小時,9名團員嘴巴很甜,讚台灣女生「很熱情、可愛又時髦」。談到特殊造型經,八乙女光喜歡飛鼠褲,還站起來秀一下;知念侑李很保守,不管穿什麼裡面一定搭吊嗄(背心)。

「Hey! Say! JUMP」即將成軍5年,這次是該團首度來台開唱,在演唱會結束時,他們會邊喊「我們是Hey! Say! JUMP」邊跳躍,中島裕翔就是在這時破褲襠的,粉絲可以特別「注意」!

 

Hey! Say! JUMP颱風腰斬2場演出 500台妹透早迎駕

 蘋果日報 2012年08月04日 

【鄭孟緹╱台北報導】傑尼斯團體「Hey! Say! JUMP」原定前天來台,卻被蘇拉颱風打亂行程,延後一天於昨中午抵達松山機場,近500名熱情粉絲大清早陸續到機場卡位接駕,以8年級女學生居多,俊美的山田涼介堪稱人氣王。他們平均年齡僅20歲,活力充沛,中島裕翔和高木雄也曾在演唱會跳破褲子,直呼「真糗」!

昨天有不少粉絲拿著自製的扇子迎接「Hey! Say! JUMP」。

他們9月將迎接成軍5周年,首度舉辦海外巡演,原定今起一連3天在南港101辦5場公演,因颱風延後一天來台,緊急取消今天2場演出,明、後天共3場照常舉行。
昨早6點多便有30多人到機場卡位,不到中午已擠進400多人,許多粉絲拿著貼著山田涼介、八乙女光照片的扇子和自製海報,還有人拿寫著「嵐」成員大野智名字的扇子,吸引身為大野智粉絲的知念侑李目光。
昨中午12點多,他們一走進入境大廳,粉絲瞬間爆出高分貝尖叫,拿相機、手機猛拍,一行9人貼心留步1分鐘揮手致意,接著前往下榻的晶華酒店,受訪前先嗑鼎泰豐蟹黃小籠包充飢,直說:「好吃!」

誠意撂中文

高木雄也曾來台參加金曲獎,八乙女光、藪宏太則在小傑尼斯時期來台為師兄團「NEWS」伴舞,這回全團首度合體來台,特地向台日混血的同門中間淳太惡補中文,受訪時不時撂「你好」、「謝謝」。談到開唱糗事,中島說,曾在演唱會上跳得太起勁,褲襠裂開,高木則是在香港表演時破褲。中島說:「這次服裝師特地補強,所以沒問題。」

Hey!Say!JUMP來台首唱 5場減為3場

日本傑尼斯新生代團體Hey! Say! JUMP首度來台開唱,碰到蘇拉颱風攪局,原5場演出減為3場;昨天成員抵台,500粉絲熱情接機,他們感動又興奮,山田涼介表示:「因颱風關係延後,讓很多歌迷久等了,接下來的3場演出我們會全力以赴。」

成員否認團員暗藏「雨男」,山田笑說:「這是我們第1次海外巡演,台灣是第2站,首次遇到這種狀況,颱風不是我們的錯。」並嘴甜大讚台灣女生時尚、可愛又熱情。

提到演唱的難忘經驗,中島裕翔在演唱會最後跳起來喊:「我們是Hey!Say!JUMP」,跳太高導致褲襠破了,連內褲也露出來搶版面,他開玩笑說:「這次服裝師有幫我多做一層保護。」

Hey! Say! JUMP時尚觀別具想法,八乙女光偏好飛鼠褲,山田會將衣服內裡花紋翻出,知念侑李襯衫內必穿內搭,而岡本圭人則指著自己褲子上說:「一直很納悶這貼紙到底要不要撕掉。」困擾模樣,十分搞笑。

Hey! Say! JUMP成軍將滿5年,問到如何慶祝,他們才想到至今還未一起吃過飯,希望9月21日一起聚餐;而中島10日將滿19歲,生日願望是:「希望保有自己的個性、繼續成長。」「Hey!Say!JUMP」台北演唱會今明2天於南港101連唱3場。


HSJ撲台 先向粉絲一鞠躬 開唱怕「洩底」山田涼介補強褲子

2012-08-04 中國時報   黃識軒/台北報導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Say!JUMP」(簡稱HSJ),3日中午抵台,有學生直接穿校服追星,粗估接機粉絲破500名。9位團員在機場短暫停留近1分鐘,親切向媒體、粉絲鞠躬問候,隨即趕至飯店休息、訪問,品嘗小籠包,今明兩天將在「台北.南港101」重現他們的日本巡演。

 取消場次可退換票

 HSJ從年初放消息將到台北開唱,有名15歲、剛升國三的女粉絲,等了近半年,終於等到偶像來台,在暑修期間特向學校請假,遠從高雄到台北追星。只不過,HSJ首次來訪遇蘇拉颱風襲台,團員班機延後1天抵台,也取消昨兩場演出,粉絲可於今日辦理退、換票。

 保證原汁原味演出

 山田涼介說,之前有朋友台灣,他已會說一點中文,今年是HSJ成軍5周年,最希望團員能一起聚餐,「我有空閒時,則愛去海邊,享受大自然的悠閒。」他笑說,每次演出最後,在舞台上跳起來喊團名,常弄破褲子,已請造型師補強布料,讓粉絲能看到原汁原味演出,自己也不會出糗。

 堂本剛、松本潤、龜梨和也都曾演出過的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真人版,將由HSJ團員山田涼介飾演第4代金田一,原作者天樹征丸欽點他演出,認為他最符合原創角色,又深具頑皮男孩氣,扮高中生金田一很適合。

 

MTV抬頭條新聞:岡本圭人下戰帖 辰亦儒請吃百顆小籠包

(2012-08-17)

經過粉絲們的千呼萬喚,傑尼斯新生代團體Hey! Say! JUMP終於來到台灣獻唱囉!抵台當日Hey! Say! JUMP特別接受MTV《日韓音樂瘋》的專訪,每位成員還互尬中文,除了「我愛你」等中文基本款外,有岡大貴還學了一句「很瞎」來對成員嗆聲。主持人辰亦儒也當場誇下海口,下次要請團體公認的大胃王岡本圭人一百個小籠包吃到飽。想知道更多Hey! Say! JUMP的活潑又風趣的一面嗎?21日晚間7點MTV《日韓音樂瘋》你絕對不能錯過! 

Hey! Say! JUMP在4日中午抵台後,下午立刻接受《日韓音樂瘋》的專訪,為了表示對台灣歌迷的誠意,九人特別學了許多中文討歌迷歡心,現場八乙女光率先以台語「呷飽袂」打招呼,而其他八人也不甘示弱,紛紛展現不同於海外藝人必學的中文,其中最厲害的另類中文王,絕對是一句「很瞎」驚訝全場的有岡大貴,辰亦儒馬上告訴他可千萬不能對歌迷這麼說,不過有岡還是開心表示:「那我一定要用在團員身上啦!」

除了中文大比拼,Hey! Say! JUMP也和辰亦儒大玩真心話,發現岡本圭人是全體成員公認的大胃王,岡本還老實承認:「訪問之前其實我還泡了泡麵,可是來不及吃。」接著更豪氣的說自己可以吞下一百顆小籠包,身為東道主的辰亦儒聽聞立刻誇下海口,只要岡本能吃完十籠小籠包,他一定大方買單。而被問到在繁忙的海外巡演行程中有沒有喜歡的休閒活動,山田涼介說:「一定會帶漫畫在身邊!」辰亦儒還特地問:「是不是都在看金田一?」讓即將出演第四代金田一的山田涼介笑得樂不可支,開心地跟辰亦儒擊掌,也表示會為了這個角色更加努力。

Hey! Say! JUMP第一次的海外巡迴,原訂五場演出,卻因蘇拉颱風縮減至三場,即使來台前日,台灣也正遭受蘇拉颱風連日大雨。不過Hey! Say! JUMP抵台當天,台北市區卻意外出現大太陽,八乙女光知道這件事後,更開心的說因為自己是「晴男」,所以一起將好天氣帶到台灣。21日晚間7點,就讓Hey! Say! JUMP在《日韓音樂瘋》用笑容照亮大家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