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寶島玩瞬間變裝 吊鋼絲飛天飆唱

蘋果日報  2012年08月05日

0804-1  

 

【鄭孟緹╱台北報導】傑尼斯團體「Hey! Say! JUMP」昨起一連兩天在南港101辦3場演唱會,首度來台開唱的他們火力全開,大玩吊鋼絲飛天、後空翻、變魔術、瞬間換裝,他們不時穿插中文「我愛你」、台語「呷飽沒」與英文問候,勁歌熱舞29首歌,全無冷場,3場演出共吸7500人次,票房進帳2100萬元台幣。

昨天下午2點,他們9人以舞曲《Ultra Music Power》開場,先站在樓梯上高歌,接著吊鋼絲飛向主舞台,獻唱《情熱JUMP》,齊聲用中文喊:「跟我們一起high吧!」他們準備20套七彩舞台裝,表演數次1秒瞬間換裝,令人目不暇給。

八乙女撂「呷飽沒」

八乙女光猛說台語「呷飽沒」(吃飽沒)搞笑,高木雄也則將中文「我愛你」當成口頭禪;山田涼介最會放電,獻飛吻說:「I love you!」
唱到《我是Vampire》時,有岡大貴邊說中文「太恐怖」,被關進吸血鬼棺材,下一秒山田涼介穿吸血鬼裝從棺材蹦出。岡本圭人是前傑尼斯團體「男鬥呼組」岡本健一的兒子,他英語嚇嚇叫,全程充當翻譯,有男粉絲要求「愛的抱抱」,他尷尬照做。尾聲時,他們將《Thank you~讓我們對你說~》的副歌改成中文,誠意十足。
他們前天嗑台菜祭五臟廟,直呼:「最愛的是小籠包和珍珠奶茶。」今中午唱完第3場後,將趕赴松山機場搭乘下午4點45分的NH1188班機返日。

 

傑尼斯夯團捲2100萬元

◎演唱會時間:
.8/4下午2點、晚上7點
.8/5中午12點
◎地點:南港101
◎人次:3場共7500人
◎總票房:約2100萬元台幣
◎登台人數:11人(9名「Hey! Say! JUMP」成員,傑尼斯團體「Question?」2名成員石垣大祐、後藤泰觀分別擔任鍵盤手和小提琴手)
◎服裝:20套
◎曲目:29首
◎賣點:首度海外巡演兼台灣處女秀
◎噱頭:吊鋼絲飛舞天中、吊鋼絲騰空旋轉、變魔術、瞬間換裝、打鼓秀

 

2012-08-05  中國時報   黃識軒/台北報導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Say!JUMP」(簡稱HSJ)4日在台北南港101首唱,原定5場演出因颱風取消兩場,3場共賣出7500張門票,吸金約2100萬。9名團員在將近150分鐘的演出中,載歌載舞,還吊鋼絲在空中360度翻轉;期間團員也花20分鐘與8名粉絲互動,其中一名男粉絲要到岡本圭人愛的抱抱,直呼「好幸福」。

 猛秀中文博好感

 HSJ首次來台,表演選在近年非外國藝人常用的大型場地,據悉,因傑尼斯盼團員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再加上多樣的舞台效果,最後才確認在該場地演出。

 昨演唱會上,9名團員共唱29首歌,連換20套衣服,後空翻、空中旋轉、吊鋼絲、彈奏樂器,團員還與投射螢幕上影像,用特效方式呈現真假團員合體的演出,高潮不斷,引粉絲尖叫。

 團員昨演出上猛秀中文,多次齊喊「小籠包」、「我愛你」,八乙女光還用台語問粉絲「吃飽沒」,並自問自答稱自己吃好飽;團員也邀粉絲向他們提出要求,結果有粉絲向團員告白,還有女粉絲要和高木雄也牽手唱歌,高木雄也尷尬牽女粉絲的手,唱不到兩句就喊害羞。

 山田涼介撞到頭

 9名團員賣力唱跳,身上的汗如雨下,卻不減熱情,展現傑尼斯美少男人帥,還能歌善舞的才華,團員也邀請粉絲年底到日本看他們更大型的公演。

 昨演出最後,山田涼介到處跑向粉絲致謝,卻不小心撞到樓梯杆,是一小插曲。團員今天中午12時的演出後,下午將隨即搭乘NH1188航班返日。

HSJ中文獻唱 電翻7500粉絲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2.08.05 02:15 am
 

日本傑尼斯新生代團體Hey! Say! JUMP(簡稱HSJ)昨天下午、晚上於台北南港101一連開唱2場,今天下午還有1場,3場共吸引約7千5百名粉絲朝聖,票房總收入2千1百萬元。成員展誠意頻秀中文,並以中文獻唱「Thank You~讓我們對你說~」感謝台灣去年在日本311大地震時無私的愛與支援。

HSJ從觀眾席開場就以中文高呼:「讓我們一起high。」演唱「情熱JUMP」時,團員輪流吊鋼絲、全場飛透透與粉絲零距離。29首歌曲共換20套衣服,結合升高舞台、鋼絲秀和空中特技、魔術秀、日本太鼓等,演唱會宛如嘉年華。

HSJ頻秀中文,「我想你」、「我愛你」成口頭禪,並頻獻飛吻;八乙女光秀台語「呷飽沒?」,中島裕翔則是「小籠包」頻掛嘴上,並大讚:「台灣美食真的好好吃。」知念侑李更以中文說:「台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我最喜歡你們。」

HSJ開放粉絲提問圓夢時間,有男粉絲索抱岡本圭人,高木雄也則是示範求婚。HSJ將於今天下午4點45分搭乘NH1188離台。

自由時報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秒殺換裝20回 HSJ躲棺材照變

  傑尼斯新生代人氣團「Hey!Say! JUMP」(以下簡稱HSJ)昨午、晚開唱,連飆29曲、換裝高達20套,體力一級棒。團員9人不但祭出漂亮鋼絲秀,舞技更整齊劃一,且前後換裝皆不超過10秒,長期被魔鬼訓練確實有成。該團在南港101連2天唱3場,共動員7500名粉絲,門票收入台幣2100萬。

「HSJ」的演唱會有舞又有秀,王子披風、歌舞伎、功夫裝造型特殊,顏色繽紛閃亮。粉絲看鋼絲秀目瞪口呆,成員擺盪在舞台之間,還有吊鋼絲再倒立等驚險鏡頭。秒殺換裝是功夫,唱到「我是吸血鬼」,還能躲入棺材再換裝和變人,實在厲害。

最令粉絲興奮的莫過於台下互動,男粉絲索抱,女粉絲索婚,團員邊喊害羞邊照辦,台上台下幾乎打成一片。該團今唱完中午場,即搭下午4點45分NH1188班機離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