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CD收錄內容情報追加 (更新部份請打開繼續閱讀)



※初回限定盤A「悪魔な恋/NYC」:DVD收錄-「悪魔な恋」MV&Making +「NYC」特典映像

※初回限定盤B「NYC/悪魔な恋」:DVD收錄-「NYC」MV&Making +「悪魔な恋」特典映像

簡言之就是初回AB盤特典影像『互換』!

mitsuo很少公開毀謗,但這次真的要開罵。
こんな汚い売り方をして、もう~最低!!
原本引用的資料是出自JE官網,照理說不會有誤,
下午看到網路上的特典互換消息還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有沒有看錯,
(昨天才看到日網有人挖苦說,若把特典影像AB互換被綁架的平成放就也得買3張了)  
跑了日本各大CD網路SHOP查證,Amazon,TOWER RECORD,HMV都沒寫,
但日本國內大型連鎖的新星堂與Neowing都寫了就......Orz(若只有一家還可懷疑是寫錯了)

既然要綁架要詐欺就乾脆一點嘛!官網為什麼不寫清楚!
(到現在JE與J-NET寫的都是初回*~~~MV&Making+特典影像!!)
基於J家傳統美德(?),讓平成出人幫忙抬轎也就認了,組限定團也罷了,
居然還搞這種特典影像交換的X招!實在讓人無話可說!
當J家放這麼久,還沒遇過這麼惡質的CD販售方式。

惡質賣票的倒是遇過不少次,像是特別寄FC會員通知信
要20周年沒紀念活動的少年隊迷去參加有少年隊到場祝賀兼伴舞的
近藤真彥25週年紀念DINNERSHOW←38000円/場
以及2007年名為少年隊PZ,售票時完全沒有告知實質主角是Jr.
少年隊三人出場少得可以的劇情安排←15000円/場

J家的惡行惡狀,不說則已,一說起來三天三夜說不完。
總之,不分老的小的,J家放從沒被當成客人對待。

不過當J家放超過20年也不是假的,不管你出幾種版本,
反正本人就是只買一種!(基於使用者付費精神,付我應該付的)
剩下的不公不平不正不義,就靠神奇的網路世界來平反啦~
 

7日Jr.con登場的模樣(做了三人的新舞台裝,boys依然是另一種待遇←服裝顏色不同)




WS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H8IbZ0ZgXA4
 

6/8追加:
7日的Jr.con,搭任特別來賓的涼介和知念在安可時演唱了「NYC」。
而且這首歌其實已經在上週五的MS曝光過,
那天中山優馬 w/ B.I.Shadow表演的曲子其實是組曲(難怪怎麼聽就不像是"一首"歌)
其中前半首「Love~&Piece~♪」的部份就是「NYC」。

由此可見,一切都是預謀,只是MS播出的週五當時還不能公開罷了。
該說加尼桑很有遠見嗎?知道光靠中山優馬一個人衝銷量是不夠的,
加上HSJ中的人氣頗旺的兩人抬轎,就可以不必擔心銷量了。
只不過,變成一張NYC boys名義曲數比較多的雙A面(雙主打)單曲,
還能叫做中山優馬 w/ B.I.Shadow的出道單曲嗎?(^^;;)


涼介、知念以特別來賓身分參加7日的Jr.con,發表了期間限定團體「NYC boys」組成的消息。
今年7~8月的世界排球應援團也將由「NYC boys」擔任。
此外,中山優馬with B.I. Shadow預定在夏季舉行演唱會(←不會變成NYC boyscon吧.....-_-)

N - Namayama yuma 中山優馬

C - Chinen Yuri 知念侑李

Y - Yamada Ryosuke 山田涼介

boys - B.I.Shadow (菊池風磨,中島健人,松村北斗,高地優吾) ←總是被忽略的四人組

雙A面單曲,7月15日發售

初回限定盤A「悪魔な恋/NYC」CD全3曲+DVD+3面6Pジャケット 1,300円

M1:悪魔な恋【中山優馬 w/ B.I.Shadow】
M2:NYC【NYC boys】
M3:Dial Up【NYC boys】

☆DVD收錄内容☆

1.「悪魔な恋」Music Clip
2. Making
3. Jacket Shooting
4.「NYC」@国際フォーラム 2009.6.7


初回限定盤B「NYC/悪魔な恋」CD全3曲+DVD+3面6Pジャケット 1,300円

M1:NYC【NYC boys】
M2:悪魔な恋【中山優馬 w/ B.I.Shadow】
M3:Dial Up【NYC boys】

☆DVD收錄内容☆

1.「NYC」Music Clip
2. Making
3. Jacket Shooting
4.「悪魔な恋」@国際フォーラム 2009.6.7
 

通常盤
CD全5曲+3面6Pジャケット+貼紙×2種 1,000円

M1:悪魔な恋【中山優馬 w/ B.I.Shadow】
M2:NYC【NYC boys】
M3:蒼い季節【NYC boys】  ※初回盤未収録曲

M4:悪魔な恋(カラオケ)
M5:NYC(カラオケ)



詞曲作者資料

悪魔な恋【中山優馬 w/ B.I.Shadow】
<フジテレビ・関西テレビ系7月スタートドラマ「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主題歌>

作詞:ma-saya
作曲:Magnus Funemyr, Emil Gotthard, SHIROSE, GASHIMA
編曲:白井良明


NYC【NYC boys】
<フジテレビ系「女子バレーボールワールドグランプリ2009」イメージソング>

作詞:ma-saya 
作曲:馬飼野 康二 
編曲:石塚知生

Dial Up 【NYC boys】

作詞:亜美
作曲:宮崎歩 / 亜美 / Dele Ladimeji / Paul Boddy
編曲:宮崎歩 / 吉岡たく


蒼い季節【NYC boys】

作詞:MASA
作曲:馬飼野康二
編曲:船山基紀
 


-------

雖說類似的招數以前TAKKI也用過,但TAKKI的單曲再怎麼說也是以TAKKI為主,
山P等人只是客串合唱而已。
這次以中山優馬 w/ B.I.Shadow為主的只有一首歌,
甚至連初回盤也祭出含特別來賓(?)影像特典的另一種版本,
這根本是綁架(對HSJ放來說)+詐欺(對中山優馬 w/ B.I.Shadow來說)吧!

去年Summary表演時就感覺得出加尼桑對中山優馬寄予厚望,
可是這樣硬推似乎只會給J家放製造反感,弊大於利啊~

------------------------NYC boys發布前的資料---------------------------------

6/5:基於觀察習性(^^;;),去找了「中山優馬 with B.I. Shadow」今天上的MS來看。
出道曲果然是馬飼野康二大師出馬,但跟歷代出道曲相比,這首歌似乎有點弱啊~
而且不知是否礙於新加入的團員,選了這麼慢節奏=沒怎麼跳舞的歌曲,
傑尼斯最大特色(青春洋溢的勁歌熱舞)無法完全表現,這點也很傷。

中山優馬 with B.I. Shadow「悪魔な恋」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Qpm-ZppjM

6/4:関西Jr.中山優馬將以5人組的新團體「中山優馬 with B.I. Shadow」出道!
         平均年齡14.4歲,創下J家史上最少團體紀錄。
  7月15日CD DEBUT 單曲「悪魔な恋」(JE發行)
  為中山優馬主演的連續劇-「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主題歌。

個人資料

中山優馬(15)
大阪府出身
尊敬→近藤真彥、赤西仁

菊池風磨(14)
東京都出身
尊敬→櫻井翔

中島健人(15)
東京都出身
尊敬→赤西仁、山田涼介

松村北斗(13)
静岡県出身
尊敬→山下智久

高地優吾(15) ←上個月才剛從SCHOOL革命節目中選拔出來的新人
神奈川県出身
尊敬→亀梨和也

M:加尼桑,你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