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必備的百萬伏特笑容!

認養(?)涼介小朋友好一陣子,但一直沒把他的Profile整理存檔。
就在涼介15歲生日的今天,讓大家好好認識他吧~


山田涼介 やまだ りょうすけ

平成5年(1993年)5月9日出生,B型,東京都出身

身高:161CM (目前仍在長高中)

體重:45KG

暱稱:山(やま)ちゃん

興趣:收集世界各國錢幣

喜歡的運動:足球

喜歡的食物:肉,草莓

討厭的食物:納豆,番茄

崇拜的前輩:堂本光一

經歷:

2004年8月12日,小學五年級時參加東京電視台節目『Ya-Ya-yah』舉行的Jr. 公開甄選,
與同時參加的森本龍太郎獲得觀眾最高投票入選,就此加入傑尼斯事務所成為研修生。

當時的電視畫面截圖


2004年12月參加瀧澤秀明SOLO CON伴舞演出(mitsuo就是在大阪場發現這位超會跳舞的小朋友^^)

2005年參加Endless SHOCK演出 
(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但當時的雜誌↓涼介提到在電梯裏遇到光一超緊張)


2005年參加修二と彰「青春アミーゴ」PV演出

2006年參加タッキー&翼「Venus(舞蹈教學影片)」,GYM「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PV
    瀧澤秀明舞台劇「One」演出

2007年4月組成臨時團體「Hey! Say! 7」,8月1日發行「Hey! Say!」CD。

2007年9月21日成為「Hey! Say! JUMP」成員,同年11月14日以「Ultra Music Power」CD DEBUT。


以Jr.身分參加演唱會時拍下SHOP照(2007年)



第二張紅西裝的造型大約是2007年春~夏,剛好跟去年mitsuo寫文介紹的少俱中相同。
溫故知新由此去http://blog.yam.com/mitsuo/article/9546469

戲劇演出:

<連續劇>
探偵学園Q(2007年7月3日 - 9月11日、日本テレビ) - 天草流 役
1ポンドの福音(2008年1月 - 3月、日本テレビ) - 向田勝己 役

<單元劇>
探偵学園Q(2006年7月1日、日本テレビ) - 天草流 役
先生はエライっ!(2008年4月12日、日本テレビ) - 主演・群青隼人 役
古畑中学生(2008年6月14日、フジテレビ) - 主演・古畑任三郎 役 


下圖岀自2008學年曆,跟上面的SHOP照差不到一年時間,小孩子長大得真快!

再來強烈感受一下男孩變少年的過程

探偵学園Q SP(2006年)

還是一副兒童樣XD



探偵学園Q(2007年)

酷酷的天草流狀態


下戲後的涼介式笑臉 (跟笑臉的銀狼光有異曲同工之妙XD)


2008年4月春CON新發的SHOP照 (又更像大人一點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