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找到幾張圖,忍不住想掃了放上來,這算是耶誕禮物嗎?
(其實mitsuo家不過任何節,就給大家應景吧~)

哈哈哈~雖然是背影,穿這件白外套的站姿果然帥吧!


<附贈1>
配合上圖的雜誌文字「王子是聖誕老人」,特別掃了這張1994年1月號Potato,
王子真的有扮過聖誕老人喔~(印象中在Idol on stage也扮過^^)



當時的Potato的撰文記者是mitsuo很喜歡的青木桑,她寫文案都超有趣。
這篇的一開頭,青木桑就替我們記錄下當時年紀雖小,卻充滿顯示出S性的小王子(笑)

一進到攝影棚,看見馴鹿裝的剛,眼睛馬上閃閃發光,
並喊著說:「我想穿這個!」
看到這麼開心笑臉的剛,P也高興。(青木桑都以Potato的P自稱)
光一:「剛如果扮聖誕老人,我扮馴鹿的話,雪橇會重得拉不動吧!」

m:堂本光一,你會不會太毒了(爆)


<附贈2>
KK在Duet 2007.1月號上的耶誕新年賀詞。
 光一:Merry X'mas,新年快樂   已經要28歲了嗎?  (怎麼彷彿聽到王子的嘆氣/笑)
  剛: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注意:聖誕老人與那個疑似耶誕樹(毒)的東西是光一畫的喔~
(光一塗鴉本收藏增加一枚)



<附贈3>

另一張"光一被綁圖",2000年天街時期的光一,拋拋的圓臉真可愛~
mitsuo當時還嫌他不夠豐腴,現在不敢嫌了(>_<)
這幾天國分太一的J-WEB更新描述了(大概是在休息室)
聽到光一喊肚子餓,馬內甲(經紀人)馬上送上一堆食物道光一面前的實況。
這件事讓一票光媽(放)開心的不得了(兒子終於開口說要吃飯了/笑)
不過比起光一開口喊餓,迷糊馬內甲隨時準備各式王子愛吃的食物,
並且得及時送上『餵食』王子的景象,更讓mitsuo莞爾一笑。
到底是馬內甲變伶俐了,還是王子的指示呢?(怎麼想都是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笑)




----------

晚上上傳圖片速度會變得很慢,想想還是先把這個放上來好了。
關於合音的討論留言因為得花時間慢慢回,還請Bell桑稍等,
也歡迎其他網友加入討論喔~
(難得有人願意陪mitsuo聊這種話題,開心~^o^
之前有一次不記得是討論什麼,好像也是Bell桑陪mitsuo討論很久^^;;)
其實後來發現iD那首的合音也很妙,如果mitsuo沒有聽錯,
有兩段副歌好像是光一唱主旋律耶~真稀奇!
這個有時間的話再更新好了,啊~想寫的東西好多!
Mirror con的感想也還沒寫,馬上又是冬con跟Endless SHOCK,
怎麼覺得自己今年一整年都在被追趕中........Orz

總之,先送上有點早的聖誕禮物吧~
(工作已經快做不完了還在玩^^;;)
------
非常適合「束縛系」(by kaito桑)的光一,終於被綁成禮物了(笑)


在mitsuo的印象中,除了2000年裝苑的草繩吊手光之外,
光一好像從來沒這樣被綁過,每次都是光一綁別人,
今年造型師終於開竅,發現其實光一其實很適合被「束縛」了嗎?(笑)

這本TV Guide中出現的另一款白色軍裝外套造型也很讚!
只可惜沒有站姿,不然就可以看到光一被帥氣勁裝包裹的模樣(自己妄想>_<)



完美無瑕的側臉線條不用說,一看到肩章用折釦的金釦子,
要mitsuo不發出驚叫也難 (←對制服類造型超不行,之前Hey!X3的黑色外套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