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可能好一陣子沒空翻中長篇的東西,
所以先把之前欠的還一還(笑)

----

【J-WEB】萬花鏡 2005.2.25 米花剛史

給光一君

我真的很尊敬你!
我最喜歡你了!突然這樣向你告白,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但光一實在太厲害了!
尤其是這次公演,我感受到比以往更多光一的愛,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這次我是負責管理光一體重的人。在第二幕開始前,我會在光一降下來的電梯正前方放好體重計,電梯門一打開的瞬間,我會把(體重計)電源打開設定好,讓光一從電梯一下來,只要跨一步就可以站上去量。每次公演都會測量體重,只要光一體重稍為減輕了,我就會擔心他有沒有好好吃飯。他(在劇中)動得很兇,比誰都都要來得辛苦。我能夠支持這樣的光一嗎?再怎麼疲累,只要看著光一,我就會覺得自己沒有喊累的資格,而能夠繼續加油。我覺得,得到支持的人好像是我吧!我當然打算盡我的全力去做,去支持他!今後不論在工作上還是私底下,都請多多指教!很想趕快再跟光一一起工作啊~!我一輩子都會跟著你,請你也要繼續照顧我喔!

這次的兩個月真的一轉眼就快要結束了。雖然(快結束)會感到有點難過,但我會堅持到最後,跟劇團的大家努力到千秋樂!!

今年好像也會哭呀!(你很噁心耶!!)

*歡迎自由連結,嚴禁擅自轉載*

---
有沒有一種找到同類的感覺?(笑)
米花幾乎把FANS的心聲都說盡了啊~
擔心光一的體重變輕,擔心光一沒好好吃飯。
希望自己能支持光一,卻發覺被支持的是自己。
最讓mitsuo同感的是「我一輩子都會跟著你」這一句。(笑)

小時候模仿過光一髮型的秋山跟眼睛永遠是心型的町田不用說,
經過這次SHOCK公演,米花變成上面這樣的FAN狀態,
「もう神だよ、神!」(光一根本已經是神啦~)
連屋良也在WU3月號中這麼形容光一,
4月號中又說光一飛得像藝術品那麼美麗。

看來,MA王子親衛隊確定正式成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