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王子情報很少,mitsuo也很忙,
那就表示到了挖資料庫溫故知新的時候。(笑)


話說1999年12月25日大阪DOME的冬con,
大王子東山親自到場觀賞.....


剛:今年上半年雖然很忙,下半年倒是相當悠閒呢!
我還會跟森去公園散步,或是帶健四郎去外面蹓一蹓。
有一次碰到一個很像赤坂晃的人,結果竟然是本人哩!
我還要求跟他照了合照。
光:等等,等等!你跟赤阪前輩合照?
剛:對啊,因為平時就算大家因為去看森(光子)小姐的表演碰面,
  也幾乎沒有機會可以一起合照嘛!
光:嗯,說得也是啦~
剛:下次請東山前輩也跟我一起合照吧!(望著東山所在位置)
光:不行!
剛:為什麼不行?
光:你怎麼可以跟『我的ヒガシ』…
剛:『我的ヒガシ』?
光:(有點不好意思)對不起,失禮了…
剛:(嘮叨歐巴桑的口吻)你說過頭了吧~怎麼能這樣說前輩哩!

---

對自己的偶像加上所有格,像是「我的XXX」或是「我家的XXX」,
應該是大部分Fan的習性吧?(笑)
若對朋友洗腦洗得夠兇的話,連周圍的朋友在某處看到你的偶像時,
也都會說「我在哪裡哪裡看到『你的XXX』耶~」。
總是對東山畢恭畢敬稱呼『東山前輩(東山さん)』的光一,
在情急之下說出『我的ヒガシ』,(用想像的都覺得好可愛~>_<)
應該是身為東山FAN的『真情流露』表現吧!(笑)

2000年底因為一起演出SHOCK,光一想跟東山合照的願望已經實現,
而且還是DUET專業攝影師拍的哩!真是可喜可賀啊~

(據說光一還把這張與偶像的加洗放大合照掛在客廳,果然是FAN/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