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整理的舊資料就是要在這種時候用的(笑)
最近要是光一繼續修理SHOCK壞掉的身體,都沒有新消息的話,
應該會一天PO一篇出來吧?(存糧省著點吃/爆)

<序言>

堂本光一,一月一日出生的B型魔羯座男子。對於愛情,魔羯座男子給人的印象就是傳統而保守,缺乏浪漫情趣。從電視雜誌的採訪內容得知,光一的愛情觀幾乎從小就定型,沒有太大的改變,即使身為Fan,一直看他說著重複相同的內容,也難免會覺得有點無聊。(^^;;)但是,光一真的都沒變嗎?呵呵~當然是有變化的囉!如果沒變化,就不必做這個講座了,只不過,那變化的呈現極其微妙,細妙到不刻意對照就會忽略的程度,所以,各位要仔細看囉!(笑)陸續會將光一歷年在雜誌上「關於愛情」的發言整理,依照年份順序PO出來,你將會發現驚人的事實,原來堂本光一並不是個「一成不變」的男人喔!(笑)

199312POTATO☆ 14

 我啊~談戀愛的話,覺得普通的戀愛最好了!有空的時候就見面,一起到哪裡去玩,然後互道拜拜回家…,這樣平凡的戀愛就好。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或到什麼地方玩,女孩子才會高興,所以,能夠主動積極接近我,會說:「我想去那裡!」這樣子的人最好了。還有,希望她能表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我不太喜歡人家裝模作樣。我要是有了喜歡的人,我想我一定會是那種『只屬於那個人』的類型,我沒辦法同時腳踏兩條船的。如果跟剛喜歡上同一個人?耶!?絕對不會有這種事啦!因為我跟剛喜歡的典型完全不同呀!嗯,不過如果真的發生了,我想我會把剛放在前面,不會讓對方跟剛發覺自己先放棄吧!


<附錄>同期雜誌
企劃的LOVE LETTER單元

你好嗎? 現在你正在想什麼呢? 

 我正在想著你的事喔。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就是想把這件事告訴你。

就這樣囉。

光一

*歡迎自由連結,謝絕文章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