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996年春Junon☆17歲

─在連續劇(若葉のころ)中,你犧牲自己救了朋友,如果是現實中的光一呢?
一樣會這麼做吧!沒真的遇到那種狀況也不太曉得到底會怎麼做,要是自己能救得了對方的話,即使自己會遭遇危險我還是會去救他。但如果是自己絕對沒能力救得了的話,或許就不會行動也不一定。可是,對方若是自己喜歡的人,那我就算是代替她而死也一定會去救她。我願意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死。因為,與其讓自己喜歡的人死去,我寧可自己死去,你難道不這麼想嗎?我想要是喜歡的人不在了,那我也會在那之後跟隨而去吧!

-光一看起來好像沒辦法同時跟很多位女性交往的樣子呢!
不知道喔~或許我正在跟很多人交往唷!(笑)話雖這麼說,其實我是做不到的啦!因為我要是有了女朋友,我就會覺得自己絕對不能花心。也不是只有花心,剛剛也說過,我是沒辦法背叛別人的。不過,有的人認為理想的模式是「結婚之前盡可能地多交往,最後跟最喜歡的人結婚,婚後才穩定得下來。」我聽到這種說法的時候,覺得:「說得也是耶~」因為很年輕就認定一個人,結婚之後,似乎很容易就會開始想:「其他的女性會是什麼樣子呢?」所以,趁現在多談談戀愛也許並不是什麼壞事吧!嗯,可是很難耶~

-覺得戀愛對你而言是必要的嗎?
與其說是必要,我是覺得要談過戀愛會比較好。因為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嘛~可是,若這個戀愛對自己並沒有正面影響的話,可能我會覺得不談會比較好啦!

─再和這個人交往下去也不會有正面影響的話,你會立刻和她分手嗎?
怎麼說呢?沒有遇到那種場合我也不知道耶!但我想就算會分手,我也會以能繼續和她做朋友的方式分手吧!

-你對激烈的戀愛很棘手?
在一起即使不說話也能感到很自在,這樣的自然的交往關係最好吧!還有,我希望能跟對方撒嬌,對方也能對我撒嬌,我不認為一定非由男生來領導女生不可,因為那樣子不光是男生會覺得累,女生也會覺得累啊!我想談的是彼此都不會覺得疲累的戀愛。

-對喜歡的人而言,你希望自己是什麼樣的存在?
對那個人而言,現在的我是『必須的人』。喜歡的人需要我的時候,我希望自己是那個隨時都能給予他力量的存在。

-哇!好酷!
我說了很棒的話呢!(笑)不過,這種事我不會在我喜歡的人面前說的啦!


*歡迎自由連結,謝絕文章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