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mitsuo有點光媽熱(只差沒替光媽組個FC/笑),
沒興趣的人可以跳過本文不看(^^;;)

どんなもんや2005.5.9 的開場

光:昨天是母親節,五月三日也剛好是我家媽媽的生日,
大家有沒有好好孝順母親呢?
嗯…我啊~都沒做什麼特別孝順母親的事情,
說沒做什麼特別的好像也有點那個,該怎麼說哩?
我平時都會拜託媽媽一些事情,像是家裡沒食物的時候,
我就會拜託媽媽幫我隨便買一點補充,
這種時候我媽都會非常高興喔!
頂多就是這樣,不過這也不算是孝順媽媽啦~
我基本上沒事就不會打電話,所以我拜託她的時候,
她就會顯得非常高興。嗯,不過還是得好好孝順母親,
我幾乎都沒替媽媽做什麼,真的很對不起她!
……KinKi Kidsどんなもんヤ開始~

---
近來光媽相關話題不少啊~
像宜靜一樣愛洗澡的光媽,做什麼料理都好吃的光媽,
會做好飯菜讓兒子隨時微波可食的光媽,
用光一舊手機的光媽,接手機來電總是很緊張的光媽,
被鄰居拉去看斗真出外景的光媽,
透過光一的描述,光媽的模樣真是越來越鮮明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