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是少迷的網友應該本來就知道吧?
今天向大家推薦的是超級資深少迷ヒメ(媛)的網誌
--ヒメの少年隊(已加入好友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nahime

ヒメ桑在這裡不只提供了最新的少年隊情報,並且還會不定期播放少年隊的歌曲喔~
非少迷的網友幾乎沒什麼機會能聽到少年隊的歌,若因為mitsuo在這裡的強力推銷(汗),多多少少開始對少年隊產生一點興趣的話,ヒメ桑的網誌絕對會是你最好的入門場所(^^)。
目前播放中的歌是mitsuo頗喜歡的一首歌--PLAYZONE97的主題曲(?)『Hold you tight (DVD LIVE簡短版)』。
一開頭的主旋律A是東山輕柔帶甜膩感的嗓音,然後東山轉為合音,改由感情投入派錦織主唱的主旋律B,進入副歌則是坦率唱腔的植草,當然副歌也少不了錦織跟東山讓歌曲增加厚度的曼妙合音。
總之,『Hold you tight 』這首歌算是少年隊典型的抒情歌曲,少年隊最擅長的三部和聲也表現無遺,絕對值得一聽!(尤其是歌曲最後那段每句拉長的尾音,要注意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