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純情町田2006年最新力作終於出爐!(爆)

警告!無法接受町田對光一之強烈愛慕者,請勿進入閱讀!

注意!以下每一個字都是町田寫的,沒加任何個人暴走搞笑註解。

2006/01/08 萬華鏡-町田【只屬於兩人的時間】

【只屬於兩人的時間】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就說這個雖然有點那個,還請大家聽聽我的傾慕之言m(__)m
這個故事(?)可不是虛構的小說喔~♪

這是前一陣子SHOCK第一次彩排時所發生的事情。

『兩人配對一組來練習吧!』
老師(對我們)這麼說。
那一瞬間,我腦海中浮起了一年前的記憶。

對,就是光一さん指名與我ㄧ起練習,那宛如奇蹟日的事!

『難道!?』
我的意識集中到右後方的光一さん身上。
(充分掌握光一さん所在位置)
我再也忍不住地,注視起光一さん。
(用可愛的視線)



『哈哈,町田跟我一組吧!^_^』

『*o*!』

『機會來了~~~!!』
(內心的呼喊/閃光 )

『請多多指教m(__)m』
與內心所想的相反,裝作冷靜的我(人生happy♪)


『不知道我能不能幫得上忙…』
(嗯,現在不是說這些話的時候吧!)

順帶一提,屋良跟米花一組,至於秋山,我已經全副精神都放在光一さん身上,根本不知道他跟誰一組♪
連續兩年都這樣,對不起喔~秋山♪

然後,就是許久一段【只屬於兩人的時間】


人生happy♪\(~0~)/


\(^_^)/\(^_^)/

就這樣,新年一開頭就有個美好的揭幕(閃光)
我的心情就像中了頭彩一般(閃光)

2006年感覺也會是璀璨的一年♪



感謝網友M火速提供原文,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