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minori桑提供原文(^^)

-----

 2006/5/28萬花鏡-町田慎吾「鬆了一口氣…」

「鬆了一口氣…」

時間過得很快,【NARUTO】也終於結束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啊…
暫時好像可以悠閒一下,讓虛弱的身體好好休息,目前過著在家裡窩窩樂的日子m(__)m

【NARUTO】真的很辛苦呢!
我覺得一定從開始就有不好的東西附壓到我身上(>_<)
(可不是葫蘆喔~)  

(註:米花飾演的我愛羅身上隨時背著一個大葫蘆)

這次跟過去不同,演的角色原本就有詳細的設定,對於如何讓前來觀賞的人,
認同我演的【佐助】下了不少工夫。

也許會有各式各樣的意見,但在為期甚短的彩排時間內,我以我的方式盡我所能地研究了m(__)m

我是個非常喜歡精密作業的人,所以過程雖然很辛苦,也感到快樂唷!

特技動作的部份,肉身的人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像卡通裡的【佐助】那樣快速移動,於是我想出了該用什麼樣的移動方式,才能讓人看起來覺得像的方法。

想出來的答案是秘密

第一次飾演這麼酷的角色,感覺心情很好
不但能和共演的各位在如此良好的環境下演出,
也得知客人們都看得相當樂在其中,這是令我最高興的事。

這次的作品聚集了各界的演出者,也讓多樣化的客層感到滿意,我覺得實在很不簡單


真不愧是きださん啊!

啊!
光一さん前來觀劇的這件事,也讓我感到非常高興
可惜(為了演出)手忙腳亂的,也沒什麼時間,我都沒怎麼看到他…(T_T)
我真是個不盡職的STALKER(偷窺跟蹤狂)…


 【NARUTO】是個很棒的劇團
大家對我們說,希望能有機會再度共演的這件事,我會永遠記在心底
也有人對我們說『以後希望能再演出MA的舞台』,讓我覺得好幸福
我會更加強自己的實力,希望未來能以【NARUTO】再與各位見面m(__)m
 (下次想演葫蘆就好…)

雖然期間很短,有苦有樂讓我學到很多。
謝謝大家m(__)m

----

在SHOCK演出期間就傷了腰(老毛病?)的町田,
為了演出NARUTO中的佐助,肯定吃了不少苦,
即使如此,他對於自我要求之嚴謹,態度之認真,
實在叫人欽佩,不愧是專業的舞台人!
更值得欣賞的是不論舞台多麼成功,
對週遭的感謝與謙虛依然不變(對光一的執念也不變/笑)
真是個可愛的好孩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