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日發表了King & Prince CD出道的消息,四周充滿歡喜與祝福的聲音。隔天的體育報登出了平野曾經向社長請願出道一事,讓粉絲感到驚訝,並且懷抱複雜心情。讓我們把周遭的喧擾放在一邊,向總是冷靜沉穩的平野,詢問事情的真相。

 


「報導上雖然是寫,去年六人站在同一個舞台上(Jr.公演『~君たちが~KING’S TREASURE』)時,心情產失了變化。但其實對於出道,並不是那時候突發奇想,或是突然有心情上的轉變,而是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在腦中。我們也過了二十歲,不能再以遊戲的感覺繼續做下去,希望能以正式工作的形態,認真地活動。……當Jr.總是會有種似乎哪裡還留有其他道路,用一般社會的說法,或許就是打工的感覺吧?我想把藝能活動當作一項工作,好好地做,直往邁進。從這個角度來說,我希望能在有所覺悟,安定的狀態下工作。我一直都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8月公演六人站上同一個舞台,再度堅定了彼此的心意。9月舉行了兩次聚餐兼討論會,沒有和任何大人商量,就由平野打頭陣,向社長吐露了坦率的心聲。

「與其說是向社長提意見,不如說是去和社長商量討論。我覺得,偶爾表達一下自己的心聲也沒什麼不好吧……,畢竟社長對我而言像是雙親一樣的存在。被寫成『直訴(直接上訴)』變得好像是去逼社長做決斷,事實上正好相反,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心情轉達給社長而已。」
讓粉絲感到最為驚訝的一點是,平野至今對於出道沒有表現過強烈的念頭。回顧這個連載單元,確實也感覺他對出道總是抱持靜靜旁觀的態度──。
 

「我並沒有『無論如何都要出道!』這樣的想法……,唔,當然能出道還是想出道啦~我只是去找社長商量,但卻被報導成好像只有我對出道很堅持一樣,當然,這是大家一起討論後得出的結果沒錯。原本我們六人就有聊過,很想回到六人一起活動的形態,只是聊著聊著,就漸漸變得希望能恢復成六人組。可是,也不知道何時才能恢復,也沒有一定能實現的保證。既然如此,直接把現在的想法傳達給社長,不是比較好嗎?於是就直接跟社長表達了我們坦率的想法了。」

 

這件事顯露出平野向來處事黑白分明,直爽坦率的性格。「我不喜歡自己縮在那邊鑽牛角尖地煩惱,我真的沒辦法。」平野這麼笑著說。那麼,為什麼是這六個人呢?難道沒考慮過SOLO(個人)出道嗎?

 

「我完全沒考慮SOLO(個人)出道,身為Mr. KING的一員,加入了組合,出道就不單單是我一個人的問題。要顧慮大家的心情,況且出道也是大家的夢想。(Mr. KING)活動本身非常地充實,我很清楚知道在出道前這是多麼受惠的狀態。可是,包括其他團員在內,仔細思考我們真正的夢想是什麼之後,果然還是得出道,我們想成為各自當作目標的前輩一般的存在。我原本也是因為憧憬山下(智久)而進入這個世界。出道,變得有名,讓更多的粉絲開心……,這就是我的夢想。就這個意義來說,我覺得再次回歸初衷,重新看清楚的(夢想),可能就是這次的出道吧?我的另一個夢想是,在更大的會場,讓更多的粉絲開心。既然如此,比起一個人,三個人更好,比起三個人,六個人更好。並不是因為我們六人感情很好,一起共事很愉快(才組成六人組),而是考慮到遙遠的將來,大家都很確信,就是這六個人,才能長久安定,持續團體活動。」

 

獲得團員絕對的信賴,也站在Jr.中心活躍的平野,以King & Prince出道後,依然是中心的存在,比以往更加受到注目吧?對於只有自己備受矚目這一點,本人是怎麼想的呢?

 

「確實有稱我為Jr.代表這樣的說法,既然站在舞台上,我也抱持這樣的意識,覺得自己必須負起責任,堂堂正正地把工作做好。但在舞台以外的地方,我從沒這樣想過。比我厲害的人多的是,老實說,我根本還是菜鳥。過去我也沒遇過只有自己受到注目的狀況,或許該說,我連去思考這些的閒暇都沒有。總之,我現在腦子裡只裝滿『拼命去做!』這件事。把眼前的工作一樣一樣好好地完成。Jr.的代表,King & PrinceCENTER什麼的,有時間去想這些的話,我會更想把那時間拿去做其他更該做的事。不過,這次最後終歸是因為我提出,而決定了出道,讓我覺得,自己得好好幹才行的想法又更強烈了。」

 

端詳自己的將來,做決斷,直接上訴(直訴)。並且成功出道,獲得人生重要關鍵時刻的勝利。這次的訪談,平野偷偷告訴我們,其實他也曾想過別的道路。

「結果,自己的將來,還是只能由自己做決定。不是由他人來決定,也不是受外力推動。原本做為關西Jr.經歷了各式各樣的體驗,也結識了好夥伴,上京(到東京)以後,不論是個人還是作為Mr. KING的一員,都相當受惠得到了廣泛領域的工作。因為有過去的這些經歷,才有現在的我,以及這次的出道機會。所以包括關西時代的夥伴,對於大家,我非常感謝。或許有關西時代的粉絲很難過,覺得我是不是忘了以前的夥伴?……這樣的講法可能聽起來很冷淡,在此先說聲對不起,在我決定來東京的那個時間點,我就已經做好不再回關西的覺悟了。不是忘了關西的夥伴,也不是跟東京的夥伴感情比較好,並不是考慮這些事而下的決定。是我自己思考過很多很多以後,得到的答案。」

最後彷彿是說給自己聽一般的呢喃。平野開始踏出新的一步,今後也想替他加油,繼續看著他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