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友人Kelly提供的情報。
少年隊的留言果然很有少年隊三人的風格啊~(笑)

<錦織>

初回LIVE恭喜!你們漸漸變成可獨當一面的團體,我感到很高興。
今天真的很想去會場,可是卻有事沒辦法過去......
(中略,可能是錦織暴言,沒人聽清楚他講什麼/笑)
去年你們沒有一起演PZ害我覺得很寂寞,
(中略minori補充的布偶搞笑的部分)
希望這次的機會,你們能成為很棒的『四輪』喔!
(註:『四輪』是Johnny's很古早的團體)


<東山>

感謝MA總是在很細微的地方也表現得很好,
讓我在跟你們一起表演時也不會放鬆。
現在總算到了你們每個人展現成果的時候,
為了非常喜歡MA,等你們等很久的人,祝LIVE大成功!

<植草>

初回LIVE,恭喜!我也替你們感到很高興,我想你們一定會緊張吧~
1日3場公演?我們有過1日5場喔!雖然很辛苦,但是你們一定可以辦的到!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下次MA的LIVE...我想在你們前面唱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