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春Junon20

傳達自己的心意給自己喜歡的人,我對這種事非常不擅長(笑)。那是因為我會考慮到我的心意是否會給對方帶來困擾,還有就是會不好意思啦!所以,就算我跟人家交往,像是「我愛你」或是「我喜歡你」這些話,我想我是不太會說的吧!應該說,光是想像自己說這些話,自己都會覺得噁心吧!(笑)

那反過來女生對我說「我愛你」的話?我會怎麼樣呢?當然會覺得很高興,但是被這樣告白的時候,我覺得我可能會故意搞笑裝傻耶!(笑)

我是那種只要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滿足的人。很重視和她共處的空間吧!可是,光是這樣子對女性而言很痛苦吧?我想,跟我交往是很無趣的啦!禮物?那對我來說也是很難,送花!?那麼俗的事我絕對做不出來的。(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原本就不是擅長送人禮物的人,像是出國旅行買紀念品的時候,我也會煩惱很久。「送人家這麼東西,人家也不需要吧?」一旦這麼想就很難下決定去買。

我當然知道,收禮物讓人感到高興的,並不在於『東西』本身,而在於那份『心意』,但是我覺得既然要送,就想送個會讓對方高興的東西,所以就會開始考慮那個人的喜好,可能會想要的東西等等,然後就很迷惑不知道該買什麼了。因此當朋友去國外旅行時,我都會說不需要送禮物,那是因為我覺得那會讓他為我挑禮物費神不好意思的關係。不過,我話雖這麼說,收到禮物的時候還是很高興的啦!(笑)

『永遠都感到新鮮,心跳不已的戀情』跟『平淡寧靜的戀情』我覺得哪種比較好?嗯,怎麼說哩……,從戀愛開始之後,一直到後來都還心跳不已也很奇怪吧?感覺好像跟對方熟悉不起來,不是嗎?就這種意義上來說,彼此什麼都能說,彼此也無須偽裝,是我理想中的關係。「我去上一下廁所喔!」「加油唷!」能有像這樣對話的關係,我覺得很好呢!但是,彼此過於熟悉,很多地方變得很隨便邋遢的話就不好了。我還是希望她能為了整齊美麗而努力的,要是做不到恐怕我跟她就真的會完了,這個,果然還是男人的任性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