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硬碟全毀,本來這篇文章的檔案也隨之消失,
感謝mhe再度提供原文,讓大家有機會看到町田有趣的文章(^^)


KinKi Con 町田慎吾

每天都勤快地參加KinKi Kids演唱會的排練→
今年也能榮幸參加,真的非常高興m(u.u)m
不過,因為演「FAME」沒有跳舞,身體有點不太習慣(XoX)
所以,在這次的KinKi演唱會上,請期待我邊拉提琴邊跳舞的演出<煙火>
(……騙你的啦~)
前幾天排練結束後,光一さん帶MA一起去吃燒肉<煙火>
我坐在光一さん前面的位子,我很努力認真的擔任烤肉的任務m(u.u)m<煙火>
(附帶熱情的視線<煙火>)
甜點的冰淇淋也點了跟光一さん一樣的抹茶口味,
(我喜歡香草口味)
町田心情好的不得了♪
期待能夠再度受邀m(u.u)m(真心期盼)
今年的開始是KinKi演唱會,結束也是KinKi演唱會呢!<煙火>
能夠盡情跳舞真的很快樂♪
耶~!好好享受久違的舞蹈樂趣吧~<閃電>

現在正在舉行「FAME」的慶功宴<煙火>
大阪公演結束後,一直沒有好好慶祝拖到現在→

「FAME」公演結束至今還沒超過一個禮拜呢!(XoX)
大家都在玩鬧著唷♪秋山證在我面前正經八百的說話唷<微笑>
我要繼續用餐了→
下週再見(^^)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