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

6月7日

呃,我、我叫堂本光一。27歲,單身。
又好久好久沒更新了,所以先來個自我介紹。
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這個情報了,那就是我將在7月12日以SOLO身分發行CD。
CD收錄的曲子為:許多地區都看不到的獸王星主題曲『Deep In Your Heart』
與『+MILLION but -LOVE』。通常盤則多一首『Unbreakable』。
其實,應該有人聽過『Unbreakable』這首歌吧?
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這首曲子原本是收錄在NEWS出道單曲的C/W曲。
嗯,雖然是自己重新翻唱,但當時是寫成適合由團體演唱的曲子,
所以這次會改編曲與歌詞。
當時做這首曲子的時候,完全沒想過會由自己來唱,
因此旋律與節奏感都略偏青春洋溢,(自己來唱)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工作人員對我說,「如果你翻唱的話,FAN會很高興喔!」
於是我就採納他們的意見,翻唱了這首歌。

初回版裡放了各自的PV,(這兩支PV已經)去沖繩拍好回來了。
為什麼要去沖繩拍,是因為我希望『Deep In Your Heart』能多多少少表現出獸王星的世界觀。
『+MILLION but -LOVE』這首曲子本身雖然是快節奏,
影像卻是沉靜又不可思議的氣氛。
還有讓人稍微心跳的畫面唷~

四天三夜,風雨無阻強制執行的進度安排,真不是普通的累人。
『+MILLION but -LOVE』雖然拍到半夜三點,
但因為是在室內拍攝,所以安然地進行。
『Deep In Your Heart』是在戶外拍攝,大雨強風把攝影器材吹得東倒西歪,
明明在狂舞,腳邊卻積滿了水,我與舞者、工作人員都在爛泥巴中進行拍攝工作。

其實這個拍攝場所,據說是神明第一次造山的地方。
好像也是第一次有拍片的攝影隊伍來到這裡,連道路都是沒鋪柏油的路,
光是搬運攝影器材進去就很麻煩,當地的工作人員也說,
大家都儘可能避免到那裡攝影。
再加上大雨強風,對攝影來說真是最糟糕的環境。
拍攝進度當然因此不斷延遲,到了凌晨四點風雨變得更強,
在那裡撐到五點,確定不可能繼續拍攝之後才中止。
不過預定拍攝的東西拍好了九成以上,對作品本身不會造成影響妨礙。

正當我們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因為雨勢過大,就這樣走沒鋪柏油的山路回去很危險,
便在原地等了一會兒……之後雨勢稍微轉弱,看到方才拍攝的現場已經變成池塘狀態,
搞不好裡面還有鱷魚呢?

結果回到飯店已經過了七點吧?
工作人員好像還準備收拾到十二點的樣子。
導演與工作人員的大家願意配合我的堅持與任性要求,
在這麼嚴苛的環境裡拍攝,也沒露出半點不悅的表情,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們。

拍攝現場是個相當適合觀光前往的地方喔~
可惜我在沖繩完全沒有悠閒的機會。

馬上就會進入編輯的作業,我絕對會做出好東西來的!!
這樣說也許大家很難想像,我還玩心大起做了接髮,
看起來跟平時的光一大不相同,敬請期待。
現在正在進行其他的作業中。
那麼,我回去工作了,下次見!!
啊,關於CD封面……啦啦啦………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