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沖繩本島最北端的「金剛石林山」,是日本唯一的熱帶石灰岩地形。
又名「安須森」,據說是沖繩祖神アマミク從天降臨的場所,
因此被稱為靈山,是人界與天上界通聯的地方。

「金剛石林山」園區的官網 (感謝Melvina與日友提供^^)
點選「映像で見る石林山」,有動態影片介紹可看。
http://www.kongo-sekirinzan.com/guide/index.html

看了下址的照片,就非常可以體會光一所謂「不是路的路」,
第一張尤其有熱帶叢林的味道,後面幾張則有點像桂林奇岩。
http://www15.ocn.ne.jp/~toshigol/photo22.html

於2004年單獨前往『探險』的女性健行者所拍的照片,
文中將金剛石林山形容為「披荊斬棘般的叢林,走在稱不上是路的陡坡道」
http://homepage3.nifty.com/e-tonsuke/sub19.html

團體登山健行者的活動照片
http://www.jumbotours.co.jp/photo/oka/0205sekirinzan/index.html

要前往觀光也不需太擔心,看旅遊情報網站提供的照片就知道,
現在已經規劃得很不錯了喔~(^^)
http://www.okiinfo.com/tokusyu/tokusyu072.html

甚至還有日本國內旅行推出這樣的行程
「沖縄の世界遺産めぐりと金剛石林山3日間」
(費用還真不便宜,好像跟從台灣飛過去的價格差不了多少^^;;)
http://www.ryobi-bus.co.jp/tomo/plan05/714.htm

雖然mitsuo小學時代就去過沖繩,但自東山演過NHK大河劇「琉球之風」之後,
就一直很想再去一次,卻因為檔期問題(?),至今仍遲遲未能成行。
LVLV時代KinKi也去過兩次吧?
記得光一在首里城看到東山的戲服還試穿了一下,
結果,當然整個人掉在衣服裡(爆)
對世界遺產級的天然景觀與人文建築超有興趣的mitsuo,
想去沖繩走一趟的動力又更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