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紀錄23~26日各場最精采的一兩個片段。

23日

涼介も前髪分けてて、「みんなと目を合わせたいからだよ」と。
それを聞いて裕翔倒れてた

にぃにドラマでは涼介は小学生から大学生まで演じる。

涼介把前面瀏海往兩邊撥開,還說:這樣是為了能和大家四眼相對
聽了這句話,中島故作昏倒貌。

在24小時TV SP Drama中,涼介從小學生演到大學生。

24日

薮さま曰く、涼介の汗はレモン水。

藪宏太說,涼介的汗水是檸檬水。(咦?是不是也有人這樣說過光一啊?)

25日

圭人が「山ちゃんがにぃにって言ってるの聞きたい」とムチャブリしたが
ドラマまで楽しみにってことでしてくれなかった。

岡本圭人向涼介要求,想在現場聽涼介在24小時TV SP Drama劇中喊哥哥(にぃに)的聲音,
結果被涼介拒絕了,涼介的理由是「希望等到連續劇播出再公開揭曉。大家先期待連續劇吧~」

26日1部

涼介の誕生日には光が長文のメールをくれた。

アンコ

涼介、カチューシャで登場。顔の丸さが出てきゃわわ。

ちぃに後ろから抱きついたり。

涼介生日時有收到八乙女光用手機簡訊寄來的長篇祝福。

安可曲時,涼介帶了髮箍出場,整個臉蛋都露出來,圓圓的好可愛。

被知念從後方整個抱住。

26日2部

にぃにで涼介の役の本人に会ったら「小さいんですね」と言われた・・・。本人は180センチくらいらしい。

涼介はアイスを食べるのが早い。1日6個とか食べることがある。

涼介和24小時TV SP Drama劇中飾演的真實人物實際碰面,
結果被對方說:你好矮喔~ 因為對方本人有180cm左右。

涼介吃冰速度很快,有時候一天可以吃下六支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