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翻舊雜誌看到這篇,就決定在今天翻出來與大家分享,
無奈私務太多,拖拉到現在這種時間才貼上來,不好意思(^^;;)

節譯自ポポロ1997年10月號

這段是整篇訪談的最後一段,是採訪記者站在第三者視角寫出來的文章。

進行這段採訪的時間是7月21日,也就是KinKi Kids值得紀念的出道單曲與專輯的發售日。

這一天,光一早上進行了電視劇的拍攝(註:速浪光三郎),下午參加NHK現場直播的節目演出(註:スタジオパーク),剛因為電影拍攝之故前往上海,所以只有光一一個人談了出道當天的心境(註:節目中有用國際電話與剛連線)。

之後接受了許多相關人士與熟人「恭喜出道!」的祝賀聲與花束,傍晚才抵達了ポポロ的採訪現場。接過ポポロ的獻花,光一一臉害羞的表情這麼說:「謝謝大家!不過,(出道這件事)真的有這麼不得了嗎?」
一邊看著自己的PV影像,一邊故意走音地跟唱的光一,接受完採訪之後,說自己不能喝酒,把人家送的香檳送給了STAFF。這樣子的光一,感覺和平時稍微有點不同。出道日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一天,也許對光一而言,要深刻體會到這點還要再過些日子吧!


另外,再節譯一小段採訪本篇的內容。

我現在還在尋找自己生存之道的途中吧?比方說工作方面,現在也正開始嘗試各式各樣的工作。再過一陣子,年紀稍微再更大一點的時候,我想就會知道自己喜歡的東西與適合自己的東西是什麼,然後我就會集中心力去做吧!今後我該做的就是去找出那個『什麼』,所以到最後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我也完全不知道。因為沒有人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啊~

----
看看昨天最新的SMGO,再看看這段↑,
十年前18歲的光一與現在28歲的光一還真是『根本上』的不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