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mitsuo現在並不是閒到有空整理資料寫這篇文章的身體與精神狀態,
但有些東西不現在寫就會失去意義,所以,就拼了!(←拼什麼拼啊?/笑)

這次光一在宮古島拍片的期間,mitsuo看到了許多宮古島島民毫無先入觀的坦率感想,
也看了很多聚集自各地的熱情Fans自費參加公開召募臨時演員的3/31與4/1攝影工作。
既然是Fan,私心想藉這次機會進距離看到私底下的光一,可說是人之常情。
但這些為了看光一千里跋涉去宮古島的日放,在親身體驗連續劇拍攝幕後辛苦的一面之後,
都覺得是自己一輩子難得的體驗,並且也更加尊敬光一。

以下內容中所描述的光一,是幕後工作場合下的光一,
不是站在舞上的表演者,也不是電視節目中的歌手或主持人。
而是跟你我一樣戰戰兢兢,盡本分工作的普通成年男人。

<宮古島民感想篇>

51桑那邊經提供了不少這方面的消息,下面寫的或許有部分重複(看太多已經分不清楚了^^;;;)

*當地男性的日記(應該是協助劇組的當地人),3/25當晚光一與劇組夥伴們一加入演出的新成員(中丸?)舉辦歡迎會。因為是工作以外的休息時間,大家都很HIGH地胡鬧,只有光一依然維持紳士般的高貴氣質,散發著王子的光芒,但喝酒的氣勢卻很有男子氣概。聚會中似乎還聊了不少宇宙與車子的話。

*跟光一握過手的工作人員兼臨演表示:光一的手握起來很柔軟。給人的好青年的印象,同時也有白馬王子的氣氛。臉蛋很小,但非常有男子氣概。

*某島民:「(光一)非常親切地跟大家一一打招呼」

*動作戲的臨演對光一的印象:「很冷靜沉穩的模樣」。攝影機一沒有拍,光一就幾乎都不說話,有說話也只說最低限度必要的話而已。

*白天拍外景時封鎖了部分道路,經過的路人表示「堂本光一真的好細瘦嬌小喔!」

*參加臨演的島民:「他真的很帥!而且相當有禮貌!」

*對藝人不感興趣的島民:「在近距離內看到堂本光一,他的臉實在小到一種不可思議的程度,讓我都看傻了。」

*某位剛好在機場遇到的攝影旅遊者,跟光一握到手,並且說了這樣的感想。
「跟我(男性)相比,他臉的大小只有我的1/3大,身體也只有我的1/3那麼細,可是他的帥氣度卻是我的3倍!」

* 自己的住家被借用的島民,站在二樓觀看攝影過程。
「剛剛從陽台看下去,堂本光一就在我家門前拍戲,他個子雖然很小,但是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