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日本看CON不希望事先知道內容者,請勿繼續閱讀。




這場的MC兩人自己說得很高興,
有很多內容都是只有KinKi兩人才聽得懂得『圈內話』,
剛自己也說「啊~這個只有我才聽得懂,只有我會覺得好笑吧?」(^^;;)

MC1

<向吉田建求救的光一>

這次公演有吉田建先生加入樂團的貝斯演出。
KinKi表示「從LOVEX2時期就很受照顧,吉田先生宛若父親般的存在。」
兩人在對話時,會不時的把話丟給吉田先生。
光一會故意「建さ~ん,你看他居然這樣說耶~」這樣子向吉田先生求救,
吉田先生也說,沒想到KinKi會丟這麼多話給他。
剛則是提到前一晚跟吉田先生聊音樂。

<依照發片順序的曲順>

這次演唱會的曲順,是刻意依照發片順序構成的。

光:我想大家都發覺了吧?一開始就讓大家知道接下來要表演的內容。
剛:你打算告訴大家啦?
光:啊?還不能說嗎?(有點鬧彆扭)

<網路報導>

接著上面的對話。
剛:我們花了好幾個月才安排好設計好的東西,
過不了幾個小時就會被寫在網路上,全部被大家知道了。
光:連MC內容都寫得很清楚仔細呢!
像是「Anniversary キタ~!(來勁~!)」之類的。
剛:那是什麼意思?跟「萌え~」(喜歡)的意思一樣嗎?
光:對對對。
剛:那樣(快被大家知道內容)真是有點不妙啊~
光:也會寫著像是「剛の帽子萌え~」(我喜歡剛的帽子~)

<意見一致>

光:這次不只按照單曲出片順序,也會挑幾首專輯中的歌演唱。
在決定要唱哪些歌的時候,我們兩個人的意見很一致呢!
剛:我想這次選的會是FANS很高興的曲子。

MC2

<誰是天使?>

光:好久沒唱這首歌了耶~
剛:我可是還沒停止PURE喔!
光:不要停止(當)天使,到底誰是那個天使啊?
剛:這首歌的舞步我還記得很清楚呢~
光:是機械人舞步嘛!

<一隻狐狸兩人分>

此時穿的是左肩披著狐狸毛皮的服裝。

光:啊!你披著狐貍耶!
剛:你自己還不是一樣!(笑)
光:這隻狐貍好像是服裝造型師精量好,
用一隻的份量做出我們兩人份的裝飾喔!
剛:不過,這樣子左肩實在好熱!
(準備要表演下一首曲子)
光:下一套服裝要由狐狸變成豹囉!

<光一的奇怪舉動>

就在要開始唱下一首歌時,光一突然做起奇怪的動作,
那動作模樣很可愛,而且反覆做不停。
剛:你到底在和什麼東西奮鬥啊?
剛這麼問完,光一還是一直繼續那個動作。
弄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光一找不到耳機,(可能掉到衣服後面或是卡在哪裡)
所以一直搖晃身體,想說看看能不能把耳機搖出來。(笑)

<ファンタスティポ>

說到電影片尾很有趣。(光一好像已經看過這部電影了)
光:那個實在好有趣耶!(邊說邊跳起來)
剛:對呀~太一真的很有趣。
光:音樂也很棒。
剛:導演非常投入製作,感覺很不錯唷!

<殺陣>

聊到SHOCK的話題。
光:我已經有所覺悟,大家一定都會覺得之前的SHOCK比較好看。
剛:真的改了那麼多嗎?
光:這次啊,殺陣場面很不得了喔!我還從基本姿勢開始重新練起。
剛:什麼樣的基本姿勢?
光:像是正眼的姿勢,上段的姿勢等等。
(註:劍道中的『正眼』就是把劍指向對手眼部的持劍動作,又稱『中段』。
『上段』則是雙手持劍高舉過頭的動作)

說著說著,光一就示範起姿勢,結果被剛一推手,就變成打高爾夫球的姿勢。

光:不是這樣啦~(笑)
剛:殺陣真的好難喔~我以前也練過。
光:喔,是『萩之月』的時候嘛~
(註:『萩之月』是仙台的知名糕餅名。)
剛:才不是哩!…咦?我自己也忘記是哪部戲了。
(註:剛以前練習劍道是為了舞台劇『花影之影』的演出)

另外,還有提到SHOCK演出快結束的那時候,計畫出KinKi的CD,
一月底剛會開始和JE工作人員開會討論。


【謝絕文章轉載,歡迎自由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