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997年春 POPORO ☆18歲

-18歲已經是可以不需父母同意就能結婚的年齡……

對喔!可以結婚了耶!可是,我還不想養別人(笑)。
戀愛?腦海中浮現不出什麼比較好的話……,
我想談對自己有正面影響的戀愛,能讓自己與對方往好的方面走,
讓自己精神面安定下來,我想談這種「好戀愛」。
男人守護女人,讓女人得到幸福,不是像這樣男性優勢的關係,
而是彼此對等立場的交往。
能接受這種形式交往的對象,首先必須具備「知性」。
要是能「先經過思考再行動」的人,和能「顧慮到他人」的人。
還有就是「耍笨」吧!雖然我希望對方很能幹,但太能幹又有點……,
沒有可愛的部分不行呀!

-對於早婚有什麼樣的看法?

嗯~我能理解想結婚的心情,可是男人就算是在談戀愛,
還是會對於工作或是自己想做的事情,全力以赴地努力去做,
不能理解這一點並且給予支持的人,我想是不行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家裡的時間跟碰面的時間變少,
是沒有辦法的事啊~如果對方不能支持這樣的我,
反而對我說「為什麼?為什麼不能跟我見面呢?」,
那我會很難受的。這樣的戀愛,我想對彼此都不好。

-就算腦袋能夠理解,但偶爾還是會想任性一下吧?能夠做到那麼徹底嗎?

偶爾任性的話我是可以體諒的唷!我願意去理解女孩子的這種心情的。
「啊,這傢伙明明知道卻還故意這麼說。」
只要交談過,我可以分辨得出誰是真的能理解的人,
誰是不能理解的人。我想我是沒辦法跟不能理解的人交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