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網友chy的原文提供與點播(笑)

這是5月31日在日本放送,天野ひろゆき(以前黑色餅乾的那位)的廣播節目『ラジベガス』中被曝光(揭發?)的事件。

根據天野的說法,最近與東山,光一,藥丸裕英(はなまるカフェ主持人,前澀柿子隊,東山親友),モト冬樹(最近跟光一一起上見ちゃダメ的前輩藝人),川平慈英(也是東山好友)等人舉行了品嚐鱉料理的『食鱉大會』。

光一那天精神狀況不是很好,看起來很疲勞的樣子,藥丸前輩當天負責替大家分舀料理,便很親切地「吃這個吧~」「這個部份很好吃喔!」這麼向光一推薦。(真不愧是傑尼斯的前輩啊~也不愧是東山二十幾年的親友,一樣愛照顧人^^)

當天聊天好像以帶顏色的話題居多,天野還被川平慈英的高度亢奮(?)給嚇到(笑)>光是這幾位成員就已經這麼熱鬧了,好像已經決定下次召開『食鱉大會』時,要把中居跟村上里加子(東山好友,上次跟光一一起阻止東山買狗的人)也一起叫來。

其實,上述這幾位成員在去年東山生日時,就一起替東山辦過慶生會了。(記得是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開場時,天野跟藥丸提到的)距離東山生日(9月30日)已經超過半年以上,看來這個『食鱉大會』可能從那時候起已經開過好幾次了吧?

我永遠忘不了東山二十幾歲時,跟大前輩松方弘樹(飾演遠山金四郎的俳優)去吃鱉肉火鍋,因為太補(燥?)結果整晚睡不著的事。現在能定期與朋友聚會吃鱉料理,東山你果然老了啊~(爆)

不過,混在一堆三十幾熟男中參加『食鱉大會』的堂本光一,
『SHOCK』期間還要吃中藥的鱉粉的堂本光一,
正值男人精華期(?)的你,真的太虛了啦~!最近也沒事瘦得像人乾 (毒),快叫你的女人(註)每天到你家做飯,餵你吃飯吧!


註:光一自己在某本雜誌上說的,幫他塞滿家中冰箱的是他的女人──堂本喜代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