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喚了你的名字 就只是這麼一件小事
我卻久違地感到難為情 到底是為什麼哩?

沐浴在陽光下的你 嘴硬地堅稱
人也能進行光合作用
時間就這樣和緩下來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 睡眠不足的日子
成了我引以為豪的事情呢?
只要有你在身邊 我的心就能回到從前

十年之後 你我在做什麼呢?
預想這種東西 是無法追上現實的
走捷徑也好 繞遠路也好
我們並肩而行的路 全都會成為歷史

對於差勁的比喻舉例 出其不意在同時笑出聲
不知不覺間 對我們來說變得理所當然

「真是無聊啊~」(一邊這麼說)一邊笑
平凡無奇的今天就這樣過去
這所有奇跡的一切 我不想遺忘

十年之後 你我在做什麼呢?
可能依舊沒變 可能已經變了
雖然有點麻煩 可是總有一天
增加著重要的事物活下去
這件事會讓你感到驕傲誇耀

連溫柔都令人感到疲憊的深夜裡
就抬頭看看月光皎潔的天空吧

十年之後 你我在做什麼呢?
預想這種東西 是無法追上現實的
走捷徑也好 繞遠路也好
我們並肩而行的路 全都會成為歷史

一點一滴持續累積 這些都會成為(你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