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6年5月19日,
是認真又努力,可愛又天然的堂本光一先生
誕生到這個世界上的第10000天。
感謝當年どんなもんや工作人員算出第9000天,
感謝日放繼續算出第10000天,
讓大家可以藉機慶祝玩樂XD

既然是誕生萬日紀念,首頁當然要放張小光一來滴口水(爆),
內文嘛~就來點比較特別的光一內心話吧!

────

以下節譯自1999年8月號Mannish

(以下是當期雜誌的俊平外景彩照,Another Hero中髮絲柔順的光一,
讓mitsuo馬上聯想到有點類似的俊平光,貓毛~貓毛~好想摸摸看!)

「自尊心」

我也許算是自尊心很強的人吧!至於是哪一方面…我想還是在工作上,我不太喜歡妥協。所謂「好」的標準,往往得看週遭的反應來認定,而我大致可以憑感覺得知。從事這份工作是無法一人獨自作業的,自己不妥協的話,往往會牽連到周圍的其他人,像演唱會的籌備就是。但工作人員也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也願意奉陪到底。即使明知(不妥協的話)今天因此無法睡覺,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演唱會開始前幾乎都是這個樣子吧!畢竟演唱會是自己從無到有做出來的東西,觀眾的反應也能很直接傳達過來,感覺真的很好!不過,無論是演戲也好,什麼也好,關於不妥協這點,我想我的自尊心是很強的。

「自卑」

雖然並不是很在意,硬要說的話,身高太矮,視力不好等等,很多很多,但都還不到自卑的程度。沒有什麼一想到就心情沉重,或是經不得別人說的。

「堅持」

不覺得自己對什麼有所堅持,有嗎?飲料不加冰塊就喝不下去!這算是一種堅持吧?基本上,飲料加冰塊都比較好喝吧!車子的話,雖然我從小就很喜歡車子,但我又不太想改裝它…。嗯,喜歡車子通常都會對車子有各式各樣的堅持。衣服啊~我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堅持,喜惡是有啦~基準為何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我不喜歡領角用釦子固定住的襯衫(笑),因為我只要一穿這種襯衫,就會看起來更像好人家的少爺!不過,有人會平常穿這種襯衫嗎?沒有吧?(一看四周,造型師正好穿的就是領角用釦子固定住的襯衫)啊,有耶!適合穿的人穿就好啦!(笑)但我不喜歡就是了。這也算是一種堅持,哈哈哈!

「感動」

感動當然會感動,但我是無法將感動表露於外的人。即使是很平凡的喜悅,極小的事情,我都常常為之感動。我很羨慕能將自己的感動坦然直接表現出來的人。最近這種狀況變得比較少了,跟朋友一起聚餐時,我常常會被問:「你覺得無聊嗎?」,其實我可是頗自得其樂呢!我很喜歡身處在大夥熱鬧的場合中。看催淚的悲劇電影時,我的心中會「嗚嗚~~~(配合流淚的手勢動作)」「這真是太感人了!」這麼想,實際上卻不會哭。

「貓」

我很想養貓喔。狗我也很喜歡,但要選的話我會選貓。貓的隨性與不諂媚的性格就不必贅言,牠的姿態,動作……這些我都很喜歡。比起喜馬拉雅貓等等,我更喜歡看起來很普通的貓,像是美國短毛貓,那種類型的貓我最喜歡了!


附贈:光一與美國短毛貓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