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補充說明:本文區有涼介與光一相關的迷你報導。

山ちゃん、16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榮獲MYOJO 2009年度冠軍寶座的笑顏(MYOJO 09年4月)

SUPER IDOL SMILE果然是天生的,來看看三年前的稚氣模樣(^^)

WU 06年8月



從開始上雜誌到現在,涼介總是不時地會提到自己的偶像是光一,
上面這本WU內文剛好也有提到:

我啊~要分類的話,總是被說可愛比較多,
希望進國中以後能被人說帥氣(註:此時的涼介還是小學生)
好想變帥喔~我覺得的帥氣,就是像光一前輩這樣的人!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變得跟光一前輩一樣帥啊~
我想我會抱持這份心情,嘗試各種挑戰,當然也要努力!
努力讓自己變帥!長高一點,肌肉也要多一點,
髮型是不是也要多注意?
不過,想成為光一前輩,我還差得遠呀~
所以我才會這麼崇拜光一前輩吧~


事隔三年,最近在MYOJO (2009年)5月號,涼介終於有親自向光一討教的機會!
從發問的內容可以看出,涼介果然是正格的光放,
小小年紀,該看進眼裡的都有看到,不是盲目崇拜呢~(^^)


涼介問:
綜藝節目中的光一前輩與在舞台表演的光一前輩,
哪一種模樣比較接近私底下的自己呢?
光一前輩在綜藝節目中擔任被欺負的角色,
和舞台表演時的帥氣模樣正好完全相反。
這表示其中一種是演出來的嗎?
如果真是如此,我會超感動吧!
雖然我很喜歡舞台上表演的帥氣光一前輩,
但正因為見到了綜藝節目中風趣的一面,
才更對比烘托出舞台表演時的帥氣不是普通的帥氣,
總而言之,讓我又更加尊敬光一前輩了!


光一答:
哪一種模樣比較接近私底下的自己,
我沒有想過這種事耶~
因為自己只是隨工作場合性質的不同,
去調整自己該扮演的角色而已。
舞台表演的時候不需要像綜藝節目裡那樣搞笑,
反過來說,讓大家在電視上看我正經的舞台表演
應該一點都不有趣吧~
順帶一提,若問我為什麼在電視節目裡給自己塑造搞笑角色,
那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屬於話多的類型,
在思考如何讓節目變得更有趣的過程中,
就變成那樣(的搞笑角色)了。



和上面的話題有點相關。
影片區有一則很久之前上傳的「涼介談何謂Sexy 」少俱影片。
還是小不點的涼介,跳舞跳得滿頭大汗,手上捧著大大的文件夾,
認真地述說自己心目中的Sexy。(不用說,涼介心目中的Sexy化身當然是光一/笑)

http://mymedia.yam.com/m/2459333


注意:影片的中譯字幕有錯誤

(誤)外表還是這樣的我並不會改變
(正)外表和我並沒有什麼差別(意指都有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笑)

(誤)小山:和光一前輩比外表,還是這樣不會變
   中丸:沒錯 的確不會變

(正)小山:和光一的外表沒有什麼差別
   中丸:確實沒什麼差別


最後附一張HS7春控場刊中的帥照

小朋友今年4月進高中,終於開始有帥氣的感覺了(笑)
不過,拍照的POSE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像某光啊~
雖然涼介拍照POSE種類比某光多很多,但還是常看到很類似的姿勢,
這到底是攝影師指導的問題?還是涼介過去參考圖片看太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